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客栈易烊千玺为什么离开

易烊千玺为什么离开亲爱的客栈?杨紫接班会被观众喜欢吗

看了最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的小伙伴们,都应该已经知道了易烊千玺要离开了,在这个节目中,易烊千玺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默默做事,能吃苦还不抱怨的可爱小孩,那他为什么要离开这个节目呢?

据悉,易烊千玺因为还要准备考试,常驻嘉宾自然不可能,而且,这个节目需要有情侣才能参加,四字弟弟还那么小,只是被分配过去当飞行嘉宾,想要常驻,得要先找个女朋友啊。

近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以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长城保护公益专项基金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长城,并被授予“长城守护者”的称号。

易烊千玺为什么离开亲爱的客栈?杨紫接班会被观众喜欢吗

易烊千玺小时候在北京长大,家里每次有湖南老家的亲戚过来,都说要去长城看一看,“因为 不到长城非好汉 嘛,每次来一拨亲戚,都会带他们爬一次长城”。

开学升入高三的易烊千玺,为准备高考而忙碌。在这个不满18岁的少年偶像头上,已经有了“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大使”“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公益爱心大使”“禁烟大使”等若干个公益头衔,这一次又多了“长城保护形象大使”

亲爱的客栈易烊千玺离开什么时候回来

易烊千玺为什么离开亲爱的客栈?杨紫接班会被观众喜欢吗

在10月21日播出的《亲爱的堆栈》最新一期节目中易烊千玺已预备分开亲爱的堆栈,而老板王珂竟一度呜咽差点留下不舍的泪水,此次易烊千玺的加盟让粉丝们见地到了一个勤劳的年老人,那末易烊千玺还会返来吗?

在节目中,易烊千玺一开端有些慢热,不爱语言、一个人哼小曲到最初密切的叫阚清子为姐姐,等等细节都在标明他在垂垂的顺应堆栈。或许是堆栈如家一样的氛围,让易烊千玺以为到密切。在这里,他不仅是见习员工,也不仅仅是当红偶像,而是每一个人都疼爱与喜好的孩子,更得了观众的喜欢!

除去有老板王珂,特别陪千玺垂钓交心、刘涛一样平常表彰、阚清子的知心赐顾帮衬还有陈翔的关怀问候,纪凌尘更是在晚饭时小气跟千玺分享本人的“长高秘诀”,纪凌尘哥哥一番切身阅历也让千玺听得仔细不已,连连暗示要去尝尝。不外欢笑当时,仿佛千玺在堆栈的“义工”之行也已靠近序幕……

固然吵吵闹闹的清尘CP让观众少不了被“甜蜜攻击”,不外值得一提的是,“义工”易烊千玺对堆栈的生存就垂垂顺应,跟第一天来时的缄默比拟,千玺不单说的话多了很多,跟堆栈众人也相处的非常高兴,以至还会将本人心里的小懊恼通知哥哥姐姐们,而他也胜利的紧紧占有了堆栈“团宠”的地位,获得了一切高朋和客人的一致好评点赞。

至于易烊千玺会不会再次回到堆栈临时还不克不及肯定,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有其他飞翔高朋分开这里为观众、为旅客展示一个亲爱的堆栈。

亲爱的客栈易烊千玺交棒杨紫

易烊千玺为什么离开亲爱的客栈?杨紫接班会被观众喜欢吗

据悉,在9月17日的时候,杨紫已经来到沪沽湖参加《亲爱的客栈》。杨紫扎着马尾,似素颜出镜,还披着长款的校服,就像中学生,非常地青春可爱。杨紫还面带着笑容,心情十分地愉悦。杨紫拉着大大的行李箱,似乎等待着队员的到来。

易烊千玺为什么离开亲爱的客栈?杨紫接班会被观众喜欢吗

杨紫还打扮成黎族的模样,非常地漂亮和特别有自己味道。不得不说,杨紫还真是各种造型都能hold。

在客栈中,杨紫似乎和大家相处非常友好,毕竟杨紫也是很会说话的女孩。也许是戳中杨紫的笑点,杨紫不断笑着鼓掌,刘涛也是看着杨紫笑,十分温馨。众所周知,杨紫刘涛两人的感情就像姐妹非常非常好,有时还会一起聚会。相信两人在这一段时间内,笑点不断,也是十分地默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