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2迎来嘻哈大将 GAI疑似铁齿铜牙纪先生

蒙面唱将猜猜猜纪先生是gai吗

铁齿铜牙纪先生声情并茂演唱的这首《勇敢一点》收获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很多网友根据纪先生脖子上的纹身猜测是gai,原来gai不仅会rap,唱歌还这么好听啊。

蒙面唱将猜猜猜2迎来嘻哈大将 GAI疑似铁齿铜牙纪先生

今日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新增了一位歌手,名字叫 " 铁齿铜牙纪先生 ",合唱了一首《找自己》,又单独演唱了一首《勇敢一点》。虽然节目中还未揭面,也许是猜评团真的不认识这个声音,也许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也难掩盖他本人独特的印记。 他就是今年的大势嘻哈歌手—— Gai。

虽然《找自己》这首合唱曲目很难从声音中听出来这是 Gai,但是独唱时候 Gai 难以掩盖的嗓音还是暴露了他。更是在采访阶段将自己身上的无法掩饰的 Gai 的气息展露无疑,尤其是那变声器都无法改变的说话的音色,以及 Gai 的站姿、动作、语气和说话习惯。 我相信对 Gai 有所了解的人都能从视频中一听就可以识破,毕竟 Gai 无论是唱歌还是说话的时候身体都是不老实的,最重要的是 Gai 的独特的嗓音。(真的不知道猜评团猜郭麒麟是节目效果,还是故意抬 Gai 一首呢。)

最后,Gai 也是藏不住掖不住,官方微博刚发他的独唱视频已经悄悄地留下了自己的赞。

蒙面唱将猜猜猜2迎来嘻哈大将 GAI疑似铁齿铜牙纪先生

"纪先生"带火郭麒麟 歌手GAI霸屏

在昨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亮相的新补位歌手“铁齿铜牙纪先生”,头戴手拉手人形立牌的帽子,身穿花纹西装,外加极具未来感的面具霸气登场,与“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共同演绎了动感十足的《找自己》惊艳全场,一开口,就挤爆了微博话题榜。不仅如此,还带着郭德纲爱子郭麒麟一同霸屏热搜。

节目还未播出时,网上已经有不少爆料称,“铁齿铜牙纪先生”是郭德纲爱子郭麒麟。他手持老北京折扇的造型,带着两位黑衣人霸气出场,和自幼在相声界大拿郭德纲带领下成长的郭麒麟如出一辙,独特的发饰造型也被解读为“德云社”的兄弟们。

节目中,“铁齿铜牙纪先生”与“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合唱的《找自己》被重新演绎后,网友纷纷表示“已被哗啦啦洗脑”。被猜评团为邓紫棋的“小魔女”与“纪先生”契合度极高,引得猜评团大胆猜测“他们不会恋爱过吧?”。

不仅歌声被赞,“纪先生”一口京片儿也引起了大张伟的怀疑,巫启贤更直接说明他可能是相声演员跨界,“纪先生”也毫不示弱,当场表演了一段报菜名,更惹猜评团疑问。

在才艺展示环节,能说会唱的“纪先生”还现场表演了一段街舞,目不暇接的才艺表演让猜评团惊喜连连,而作为相声演员出生的郭麒麟也是才艺全能,这让猜评团更肯定了唱将身份。

随后,“纪先生”一首赵传的《勇敢一点》更是引爆全场,让猜评团ELLA惊呼不断,巫启贤又添一条线索,他认为这样磁性又疲惫的声线是需要常常使用声音表演的艺人,与郭麒麟相声演员的身份正相符,连老牌歌手陶晶莹也连声赞叹“演唱得有真情实感”。

而这首《勇敢一点》在微博上更是炸开了花,纪先生深情细腻的演绎,让这首老歌又焕发了新的活力,网友大呼“感情饱满,唱功了得”,“这一定是专业歌手,相声演员怎会有如此的音准”。

种种迹象似乎都指向了郭麒麟,然而在最后的揭面时刻,却没有见到“铁齿铜牙纪先生”的身影,也就是说纪先生并非相声演员郭麒麟,细心的网友则通过动作细节判定,“纪先生”就是中国有嘻哈的冠军GAI,这也让更多观众期待下一期的“纪先生”还将带来怎样动听的歌曲,会街舞能贯口唱歌又情深的“纪先生”究竟是哪位神秘的专业歌手呢?

蒙面唱将猜猜猜2迎来嘻哈大将 GAI疑似铁齿铜牙纪先生

gai的歌词哲学

GAI出生在四川内江,在重庆生活多年的他说重庆是他第二个家乡。他深深地爱着重庆这片土地,亦被重庆滋润和熏陶。GAI身上带着江湖气息的同时又有着一份玩世不恭和洒脱。可是做事的时候他是很认真的。

GAI在节目里以方言唱腔和中国特色、江湖特色而独树一帜,很多人黑他只会唱方言,然而他在和王嘉尔合作的《Papillon》里不仅完美地诠释了英语还向不熟悉他没听过他早期歌的人展示了他标准的普通话。

Papillon

王嘉尔;GAI - 中国有嘻哈 第11期

GAI从小就擅长写作。他在一个采访中讲到那种歌词简单的歌他一天可以写十首。然而他还是愿意打磨自己的歌词,裹挟着中国特色、川渝风味、和他的江湖气息。

火锅底料

GAI - 火锅底料

很多人印象深刻的都是这首《火锅底料》,这首歌朗朗上口的程度达到哪怕是我没有看过《中国有嘻哈》的朋友和遇上的滴滴司机都知道“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还可以跟着来两句。

微博上也一度出现关于这句歌词的热潮,大量网友进行仿写,我印象深刻的有一句:“老子吹空调,你吹空调外机。”(hhh)

天干物燥

GAI - 天干物燥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是从小在电视剧里就很熟悉的台词,如此接地气生活化的语言可以被GAI写成一首歌,这真的很GAI了。

凡人歌

张震岳;MC Hotdog;黄旭;GAI - 中国有嘻哈 第九期

我看这一期节目听到这首歌GAI唱的部分可以说是非常震撼了,“一往无前虎山行.....”一出来,我的鸡皮疙瘩瞬间冒出来。不得不说,很惊艳。

苦行僧

GAI - 中国有嘻哈 第10期

空城计

GAI - 中国有嘻哈 第12期

这首可以说是非常好听了,关于词的创作才华,不言而喻。

GAI的歌词如此透彻扣心,想必是天赋和生活的赐予,以及他对生活酸甜苦辣的总结和感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