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源之前已经发布过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因为遇见你》,这一次王源再次创作了《十七》,十七岁的王源会赋予这首《十七》什么样的情感呢?

王源全新单曲《十七》上线时间确定了吗?歌名十七歌词有何寓意

王源全新单曲《十七》什么时候上线?

王源新歌《十七》什么时候发布?

噔噔噔,好消息来啦!后天(10月25日),又有新歌可以听啦!我们的音乐王子王源终于又带来了他的全新创作《十七》和大家见面,源哥真是太有才了,自己作词作曲连封面也包了,总是让人忍不住期待万分。

后天上午十点,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同步上线,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啊~王源的十七岁即将启程,由我们一起见证!

今日,王源工作室曝光王源原创新歌《十七》歌曲封面及制作班底,《十七》由王源独立作词作曲,并亲笔手绘新歌封面。据悉,《十七》将于10月25日上午十点正式发布。

个人工作室成立之初,王源亦亲自手绘工作室LOGO,并赋予LOGO独特的创作含义:生长成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