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戚薇回怼P图被吐槽是怎么回事?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戚薇回怼P图被吐槽是怎么回事

戚薇回应网友吐槽自己P图了!日前,戚薇直播时被网友吐槽看上去憔悴,果断给自己打了个板补光,被质疑P图。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戚薇对此质疑回应,说自己就是P了啊。

戚薇回应网友吐槽自己P图了!日前,戚薇直播时被网友吐槽看上去憔悴,果断给自己打了个板补光,被质疑P图。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戚薇对此质疑回应,说自己就是P了啊。

戚薇回怼P图被吐槽是怎么回事?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毕竟是公众人物,p图也是很正常的。

对此,有网友评论,“人美路子野。”“很霸气,把好多人想说的说出来了。”

还有人说P图很正常,“P个图不是很正常吗,现在朋友圈发图的朋友哪个不p?”“对啊!为什么不能P!谁手机上没有个美图秀秀,我弟也有!”“我家小哥哥表情好可爱,帅炸了,P个图怎么了,不是很正常的事嘛,凭什么我家小哥哥不能P!”“怼的好啊,长得丑的就可以p长得美的p一下就是罪过了?”

戚薇回怼P图被吐槽是怎么回事?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今年7月,李承铉戚薇被拍到一同在巴西看球,在现场大秀恩爱,还甜蜜亲吻。李承铉戚薇恋情被曝光,随后两人公开承认了恋情,还被曝出两人已于去年同居。

据悉,李承铉戚薇因戏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相识,期间李承铉不断大献殷勤,传两人还曾一起逛超市。李承铉曾与安以轩相恋,但这段“地下”恋情已彻底成为过去,而传闻主要原因是戚薇第三者插足。

自戚薇李承铉恋情曝光以来,两人感情状况如胶似漆,不仅共同参加节目,高调晒幸福的节奏,令众人催婚,而在戚薇公布与李承铉恋情之前,戚薇的感情状况扑朔迷离,一度还盛传戚薇出柜。

李承铉与安以轩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李承铉为了这段恋情,只身一人来中国与女友安以轩一起发展演艺事业,而有过数位绯闻男友的安以轩,也向周边好友承认李承铉男友身份。

网友爆料称,李承铉戚薇因合作《我们我们》的MV而假戏真做,随后男方展开猛烈追求,两人还在机场低调缠绵,更戴上同款情侣戒指秀恩爱。随后李承铉安以轩被曝分手,戚薇第三者插足传闻成为事实。

 

戚薇公开与李承铉恋情

戚薇在微博上公开与韩星李承铉恋情:“我说过,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会呼他一巴掌,然后问他:‘这么久都跑去哪儿了?’……7哥说到做到!感觉自己萌萌哒!@ 李承铉”与此同时,戚薇还调皮地上传了一张扇巴掌的图片,甜蜜又可爱。

随后,李承铉也甜蜜回应:“我跑了大半个地球,就是为了找到你…挨一巴掌,算什么!只要你愿意,一辈子都给你欺负! I Love You & God Bless You!!”

在前几天巴西世界杯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现场,戚薇和李承铉公开出现在观众区。两人依偎在一起卖萌,进球时刻更是激动地拥抱热吻,两人这一亲密行为,也似乎再次向外界公开两人的恋情。此前戚薇和孔卡出现在巴西海滩边录制节目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就发现李承铉也同时出现在巴西的街头。此次高调巴西行,终于让恋情大白于天下。

据悉,戚薇与李承铉的恋情因为牵扯到李承铉的前女友安以轩,令这段“异国恋”被增添了几分闹剧的色彩。李承铉曾经在参加《星跳水立方》节目时大胆比划“7V”(戚薇谐音)向戚薇示爱,而戚薇也微博给予回应,令两人的恋情逐渐明朗。之后两人多次被拍到一同出游、吃饭,但当事人从未公开承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