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罗志祥承认周扬青整容眼睛鼻子 称整容前就认识

周扬青整形前旧照被翻出,曾引发热议

罗志祥承认周扬青整容眼睛鼻子 称整容前就认识

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和网红周扬青交往2年多,感情相当稳定,就连罗妈妈都亲口认证,近来更是不避讳公开放闪,让外界揣测好事将近;一向对恋爱低调的他,首次松口谈及女友,坦言对方是自己想结婚的女孩,更自曝两人认识时,女友还没有整型,并不是因为外表才在一起,而是打从心底佩服这个女孩。

罗志祥出道多年,周扬青是他唯一承认过的女友,也因为女方而放弃了不婚主义,动了想结婚的念头,据媒体报导,向来对感情低调的他,首次在镜头前认了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也是他想要结婚的理想对象,过去抱持的不婚想法慢慢在改变。

女友是哪一点吸引到他?罗志祥思考了一下,说道:“佩服,衷心的佩服。”至于是佩服哪一点,他则是卖了关子,要等到确定结婚后再分享,但透露:“是没有人可以赢过她的地方。”被问及是否因为周扬青大方回应整型?他表示这只是一小部分,更惊爆两人认识时,女友根本还没整型。

在罗志祥认爱后,周扬青整型前的旧照被挖出,当时引起热烈讨论,甚至有谣言盛传,女方是靠着整型后的美貌才掳获他的心,如今他首度还原真相,强调女友只有整眼睛和鼻子,其他都是靠减肥,也坦承曾经想帮对方出面解释,但被女方拒绝。

为何出道多年不愿意承认恋情?罗志祥说,自己是老艺人,以前被公司灌输不能交女友、就算有也不能公开的想法根深蒂固直到现在,同时也是想保护女生,换成同理心来说,“不希望我小孩的老婆被冠上是谁的前女友。”

罗志祥的爸爸过世多年,和妈妈相依为命,他希望未来能有多一点人加入,让这个家庭变得更加热闹,笑说妈妈很讨厌做作又不大方的女生,周扬青的豪爽成了最大优点,加上两人对婚礼要低调举办的想法一致,目前虽不急着结婚,但透露到时只会邀请要好的朋友参加,不走世纪豪华婚礼路线。

10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 38岁罗志祥(小猪)影视歌三栖,他爱情、事业两得意,但爱情向来是他最低调呵护的一块,他对过往6段绯闻从未松口承认,却在2015年时认爱小9岁网红女友周扬青。2人交往逾2年,他接受台媒专访时,点头承认对她是以结婚为前提来交往,还以“佩服”两字来形容自己对她的感觉,是否与她EQ高、大方承认整形一事有关?他表示这仅是一小部分,两年来外界都认为她靠整容美貌来吸引小猪,他首度说出震撼真相“我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没整容,所以大家都误会以为我是看她整容才跟她一起。”

罗志祥承认周扬青整容眼睛鼻子 称整容前就认识

不婚主义变成想结婚

访谈中,小猪成熟而坦率地回答感情话题,曾是不婚主义的他,近几年萌生成家念头,他笑说因为年纪渐增,想法逐渐改变,也让他出道24年首度认爱。他以前曾因绯闻被媒体与其他人比较胜败,认为若换成女生被比较,很不公平。至于生子,他则讲求缘分,“我的家庭就3个人,爸爸已经离开,我当然希望能有多一点人加入,让这个家庭更美满、更丰富,但都是缘分,还没到那个阶段。”

罗志祥承认周扬青整容眼睛鼻子 称整容前就认识

佩服周扬青还预告婚讯

要他用几个字来形容周扬青,他深思许久,才缓缓吐出“佩服,衷心的佩服”, 究竟佩服周扬青的什么,他给了预告:“这等到以后再跟大家分享,如果真的有那个机会的时候,决定了那件事情之后,我就会跟大家分享我佩服她的原因是什么…是没有人可以赢过她的地方。”虽没明讲,但这时机显然指的是结婚。

周扬青只整了眼睛鼻子、整容前就认识

至于“佩服”是否与周扬青EQ高且大方承认整形有关?小猪表示那仅是一小部分,透露在和周扬青认识时,其实她还没整形,“大家会以为我看她整完才跟她”,对于网友屡传她的五官都经过整形大改造,小猪表示曾想出面为她解释,但她说不用,“其实只有整眼睛、鼻子,其他都是瘦下来。”

周扬青“收服”罗妈妈

周扬青的豪爽大方收服小猪及罗妈,小猪笑说“我妈喜欢声音大的人,不喜欢装模作样的,比如吃饭一粒粒吃、吃面一条条吃”,看来周扬青已坐稳准猪嫂地位。而他理想中的婚礼,不走浮夸路线,“只有几个朋友来,自己的家人朋友,她也喜欢低调,妈妈也是”,可见婚礼颇有共识,婚事他表示女方没给压力,现在不急着成家。

不习惯公开晒恩爱

他喜欢演戏,因为可以体验不同角色及人生,也得以尝试平常做不到的事,“像是可以在大众面前接吻、牵手”,他坦承至今无法和女友公开晒恩爱,除了不喜欢被公开议论,他也自嘲:“我可能是老艺人吧,以前刚签约时会被说‘以后不能交女友、有女友不能承认’,这个观念被灌输到现在。”但在人少时,他和周扬青还是会像一般情侣甜蜜互动。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