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客栈》开播三期,观众们从节目中看到了几位明星嘉宾从什么都不懂,到渐渐入行,面临各种为题迎难而上,想办法解决,节目中的他们有很多心得,看节目的观众也有很多的感动。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易烊千玺仅仅出场几分钟,但是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到第三期,节目还没播出呢,易烊千玺就在热搜上占据一席之地了,不得不说流量明星给节目带来了不少的关注度。

节目中千玺虽然不爱说话,但是干起活来也是相当卖力了,乖巧懂事,上个节目获封“易千瓦”,在“清尘夫妇”斗嘴的时候,易烊千玺字在旁边可以称为是最合格的“电灯泡”。

亲爱的客栈第四期易烊千玺离开 刘涛王珂夫妇究为什么吵架?

易烊千玺所在的两期节目中,不少人已经把千玺当做是客栈成员中的一员了,似乎都已经忘了千玺要离开的事情,不过在第三期的节目中千玺已经宣布了自己要离开的消息。

据悉该节目是不断有飞行嘉宾的,千玺离开后将会有新的嘉宾来接替千玺的工作,帮助客栈完成日常工作。

但是在下一期的节目预告中,并没有新的飞行嘉宾的身影,也就是说下周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很有可能是没有飞行嘉宾的,飞行嘉宾很有可能会在第五期节目中出现。

目前节目曝光的飞行嘉宾只有易烊千玺一个,很多人都好奇接下来的飞行嘉宾会有谁呢?

亲爱的客栈第四期易烊千玺离开 刘涛王珂夫妇究为什么吵架?

据悉《亲爱的客栈》飞行嘉宾人员一共有五位,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易烊千玺、杨紫、郑佩佩,不确定的有张杰和李菲儿,根据网友爆料,下一个接替易烊千玺的应该是杨紫。

杨紫自童星出道至现在,已经广为人知了,今年也上过几个综艺节目,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多为活泼的性格,比较开朗容易相处,而且客栈中还有杨紫的老熟人“安迪姐(刘涛)”,相信在节目中杨紫一定会为客栈带来更多的欢乐。

等待着杨紫的到来恐怕要到第五期的节目了,不过也有可能是节目故作悬念第四期节目中半路杀出也说不定,目前是没有任何预告,不过在第三期结束后的预告中《亲爱的客栈》中又面临新的问题:

客栈的大厨因为北京有工作要临时回北京一趟,没有厨师的客栈剩下几个人必须要自行为客人解决早饭晚饭的问题,几个人手忙脚乱忙活了一天王珂甚至都要“炸了”,几个人忙到晚上却还没有做出一顿可口的晚饭,夜晚几个人只能在厨房啃薯片。

亲爱的客栈第四期易烊千玺离开 刘涛王珂夫妇究为什么吵架?

好不容易第二天刘涛终于回来了,几个人喜出望外,阚清子更是像看见了亲人一般拥抱着刘涛,餐饮的问题终于有人解决了。

不过餐饮问题终于解决了,新的问题又来了,不过是刘涛和王珂这对夫妻竟然在节目中吵架了?节目中看惯了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年轻情侣的吵架,刘涛和王珂吵架的威严让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

节目中日常秀恩爱的刘涛王珂夫妇究竟是为什么吵架呢?后来又是怎么和好的呢?下周六湖南卫视22点《亲爱的客栈》为你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