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尊早年因飞轮海大红,之后退出组合,淡出娱乐圈,今年带着两个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大涨,其家庭背景资料再次遭到网友起底,其中最大的热点就是吴尊真的是文莱王子吗,吴尊身份背景有多强大之类的问题,面对网友疑问,吴尊是这样回应的:

他笑说:“差一点变成王子,之前国王的妹妹想从爸爸那边把我买过去,因为他们领养很多小朋友,幸好我爸爸没有(把我卖掉)”。

吴尊自曝差点成文莱王子不想生第三胎 谈和老婆相识过程

而对于差一步就可以成为王子这件事情,他一点也不感到后悔,毕竟还是最想要跟亲生家人们生活在一起,而被问到如果有人要买女儿Neinei或儿子Max的话会怎么办时,他激动地回:“(不如)杀了我吧!”

除了回应文莱王子身份一事,吴尊还提到了自己妻子,吴尊会认识现在的老婆林丽莹主要是因为相亲,当时他只是随意要人介绍一下,没想到就此陷入爱河。

“我记得那时候我要打给她约她出去,我在房间关灯、盖被子不敢打”,甚至还先准备好要问的问题并且条列在纸条上,就像个纯情小男孩一样。

吴尊自曝差点成文莱王子不想生第三胎 谈和老婆相识过程

接着又碰上了另一个难关,这段恋情才刚开始萌芽正值热恋阶段而已,他就得去澳洲念书,“那时候就不舍得,可是没办法还是要去”,结果因为实在太舍不得了,只去一个月的时间就跑回家,讲到这里他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低头羞涩地笑说:“对,可以算是为了爱情放弃(学业)。”如此为爱牺牲,真是甜蜜。

吴尊最近参加《爸爸去哪儿》重回观众视线,节目中,吴尊表现不急不忙,十分优秀,在带娃方面,吴尊可以说是行家了,当然,这背后少不了对孩子的长时间陪伴。

吴尊自曝差点成文莱王子不想生第三胎 谈和老婆相识过程

2014年到2017年之间,他几乎没有什么作品和观众见面。他说:“Max刚刚生出来的时候,那两年我都没有拍戏,把演艺圈的步骤放得非常非常慢,现在Max已经差不多4岁了,我也会考虑假如有好的作品可能会想接。之前两年有时候有好的机会,我也放弃掉了。”

在当奶爸的这些日子里,吴尊的太太负责照顾好家庭的起居饮食,而吴尊则负责照顾好孩子们,“比如刷牙、洗澡、穿衣服,我会带他们去上学,去补习,接他们放学,晚上哄他们睡觉。所以我陪伴Neinei的时间肯定比我太太还多。”

吴尊自曝差点成文莱王子不想生第三胎 谈和老婆相识过程

Max长大以后,吴尊开始接戏。今年,他出演了古装剧《武动乾坤》,和杨洋搭档,此外他还出演了一部叫作《谜巢》的动作电影。

至于是否想要第三胎,吴尊说:“我本身应该没有打算再生多一个了,有两个已经很幸福,现在这样会比较平衡一点,妈妈可以照顾一个,我照顾一个。如果我们生多了,给他们的时间分配会更少,这样子对小朋友也不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