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什么梗?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啥意思

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什么梗

出自中国有嘻哈,在第二轮的时候pgone的一句歌词。据悉,在《中国有嘻哈》第二期中pg one唱的歌叫《万磁王》,开头一句“原来冠军被我内定,我都不知道”回应了网上自己被内定冠军的传闻。

PG One是地下饶舌团体红花会的成员之一,名气在节目播出前就早已远播,参加节目时就有许多人说他是内定的冠军,因此在第一轮淘汰赛30秒定生死的阶段,他的第一句歌词就写道,「原来冠军被我内定」,当时只有短短30秒的表演,19日他在演唱会上唱了完整版,让现场High到最高点。

实力选手pg one就是这样一个因为实力太强,而被传是内定冠军的歌手,面对质疑,在60秒环节,pg one用一首歌回应,歌词中还提到了自己被“内定冠军”的传言,他称连自己都不知道这件事。

玮柏制作人说,要是最后他如果没拿冠军的话,证明这个节目真的很多人才;凡制作人说,他很好,知道在什么时候作break。这可是吴亦凡“杀手”在这个节目里第一次夸别人吧?PGONE好六六六!!!大大的一个赞。

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什么梗?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啥意思

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什么梗?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啥意思

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什么意思

最近网络上里面的评论很多都是“原来冠军被你内定”,这让不少网友匪夷所思。在微博上很多真相的评论都会有这句话,说冠军被你内定,什么请裁判离开观众席的梗等等,这里表明了你的评论很强大,实力很强大,简直就是冠军

网络语原来冠军早已被你内定是很有意思的一句话,果然是一出口来便是神句,其实这个梗的由来还是很有意思的。相信看过《中国有嘻哈》的网友一定对这个词不陌生,来自红花会PG ONE。

BooM黄旭也有一首歌,应该是diss!

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什么梗?原来冠军被你内定是啥意思

原来冠军被我内定歌词盘点

原来冠军被我内定

Funny

我都不知道 他们很浮躁

网上瞎胡闹 开始灌毒药

难道因为我的背景

还是因为你的水平

Ok let"s go

Hater处境就是怕我出名

根本不敢突击只能偷袭

这点出息 叽歪像个

不好意思我先到达6级

QWER 把你带走

别说没用的屁话 忍你太久

说你来自于地下 hiphop

Hold up hold up

Excuse me

强的已不像人类

红花会的出现

是为了让中文说唱能更加纯粹

不理睬那是非 继续让他自卑 woo

还妄想插翅飞 woo

All right all right

你只能被淘汰 淘汰

Fake rapper冒牌 少来

砸烂你的招牌 号外

想把成果都偷走

但你无法模仿 PG Flow so dope

Young Rich Chigga

中国有嘻哈冠军是谁

热播了一个夏天的《中国有嘻哈》于前晚落下帷幕,在最终的冠军大战中,PG One和Gai平票成为“双冠军”,这一结果也引起了不少质疑。赛后,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节目总制片人陈伟,总导演车澈以及冠军PG One和Gai接受了记者专访。陈伟坦言,他专门请数学的专业人士统计过,“(双冠军)是十亿分之一的几率,理论上不会发生。但既然这样小的几率都发生了,那也是天意。”在陈伟看来,“嘻哈”看似“怼天怼地怼空气”这样一种文化,在最后的一刻能够展现出“peace and love”双冠军的一个结果,“我们也乐见其成。”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