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将军在上郭元景扮演者是谁?郭元景扮演者资料介绍

将军在上郭元景是什么人

电视剧《将军在上》中的郭元景是俏王爷赵玉瑾的“狐朋好友”,同时,他也是当朝皇后的亲侄子,其人足智多谋,鬼主意多,热心肠,帮助郡王爷赵玉瑾多次逃婚。后在和好友张圭、刘隆审理毕进士一案时,联手查出幕后真凶。

将军在上郭元景扮演者是谁?郭元景扮演者资料介绍

将军在上郭元景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郭元景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演员向皓。

向皓,男,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9月12日出演青春爱情网络电影《双程》。同年12月22日出演电影《全力青春》,在剧中饰演学霸一角色。2017年参演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饰演纨绔贵公子郭元景。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偶像剧《神精学妹》,在剧中饰演帅气刑警林旭一角。

将军在上郭元景扮演者是谁?郭元景扮演者资料介绍

将军在上郭元景扮演者资料介绍

中文名:向皓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双程、全力青春、如果 、将军在上、神精学妹

性别:男

2014年出演电视剧《美人制造》;2015年出演电视剧《好妻子》,同年出演古装励志喜剧《欢乐无双》。

2016年3月6日向皓出演的网络电影《深宫遗梦》开播;同年出演青春爱情网络电影《双程》;同年12月22日出演电影《全力青春》,在片中饰演学霸,展现了一个外表斯文柔软,实则倔强刚强的角色。出演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饰演纨绔贵公子郭元景。郭元景是四人团中的灵魂人物,最为鬼马精灵,被赞封“团队智囊王”。

2017年主演网剧《神精学妹》,在剧中饰演帅气刑警林旭一角。

2017-10-20将军在上野利遇奇是谁演的 将军在上野利遇奇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