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特勤精英骆可可是什么人 特勤精英骆可可最后结局是什么?

特勤精英骆可可是什么人

作为写实的青春热血消防励志大剧,《特勤精英》是为数不多以消防为题材的影视剧。包文婧在剧中饰演了富二代女生“骆可可”,潇洒随性,敢爱敢恨,对张丹峰饰演的“林毅”穷追不舍。骆可可和林毅在剧中不仅是一对欢喜冤家,在骆可可死缠难打的追求过程中二人还发生了不少有趣的桥段。而骆可可与另一位主演苏青的叶一帆在剧中的关系则是一对两看相厌的情敌。但据了解,二人其实是现实生活中的好闺蜜,并且是发小。

特勤精英骆可可是什么人 特勤精英骆可可最后结局是什么?

特勤精英骆可可喜欢的人是谁

电视剧《特勤精英》播出后,可以说这部剧最令人关注的应该就是剧情方面,消防队员们可以为了人民的安危出生入死,那扣人心弦的场面看起来也是非常的令人震撼啊。

剧中的男女主是林毅和叶一帆,但是说到感情剧肯定少不了第三者的插足,剧中骆可可就是他们俩感情的第三者,作为富二代的女生,可以说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也是勇于追爱。

特勤精英骆可可是什么人 特勤精英骆可可最后结局是什么?

特勤精英骆可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特勤精英》是我国首部全景展示消防员真实生活的青春热血电视剧。故事讲述了义务兵林毅(张丹峰 饰),立志加入消防精英部队飞豹队,成为优秀消防员战士的故事。那么剧中骆可可的结局如何?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的骆可可一直追求着林毅,但是林毅喜欢的人是叶一帆,因此骆可可的结局并没有和林毅在一起。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