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上周末,去年收视屡屡破2、豆瓣评分7.4的电视综艺续作——《天籁之战2》钟声敲响,莫文蔚唱“嘻哈”、张杰“回娘家”等话题也不出意外的刷进热搜榜。

对比上一季经过重新编曲演绎后频频诞生的爆款“神曲”,这一季为明星们准备的“奇葩”曲库更是叫人“哭笑不得”。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首创星素互动模式的音乐节目《天籁之战》,去年曾赢得了无数歌友的火爆追捧。而今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之下,《天籁之战》第二季也将强势回归,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等老将将悉数登场,实力唱将张杰也将倾情加盟,为节目重磅助力。

天籁之战1022期为什么停播 天籁之战2被曝停播原因介绍

作为一档星素结合、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将普通人和明星放在一个平等的舞台,双方通过同台竞技来实现“突破自己”的目标。这也吸引着更多的民间歌者来到这个舞台,挑战天籁唱将,成就自己的梦想,传递努力拼搏的意义。用时代的旋律,唱响最美的天籁!

但是最近网曝,天籁之战2第二期停播,根据东方卫视的官方消息,原定于10月21日,10月22日播出的《青春旅社》与《天籁之战2》相继停播,令人目瞪口呆。那么天籁之战2为什么停播呢?

于其他综艺一样,为了响应相关部门的号召,明星与素人的结合成为每一款综艺的必要条件。而一直以来就是以星素结合为准的《天籁之战》自然备受瞩目。只是,在昨日东方卫视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天籁之战第二期停播,让人十分不解。

天籁之战1022期为什么停播 天籁之战2被曝停播原因介绍

此前张杰加盟天籁之战2让许多粉丝激动不已。然而,张杰首次出场竟然就输给了素人,叫粉丝难以接受,质疑节目组黑幕。而莫文蔚也是,在华语乐坛是天后级别的人物,也败给了素人,这就让观众更加怀疑了。

而天籁之战2为什么停播,是否真的跟这件事情有关呢?我们不得而知,只是天籁之战第二期停播,倒叫人舒了一口气。

据网友爆料,因为2*9+1的原因,天籁之战停播一期。

天籁之战1022期为什么停播 天籁之战2被曝停播原因介绍

网友评论:

Joanne228:国家大事为重,下周继续吸宇。

老张的宠儿_雅:什么情况就是这周不播了吗??

圆圆不圆:冲着华晨宇看的天籁之战2,没想到第二期居然停更了。

Riko璃子:海外好像禁播看不到…所以说,2*9+1之后,海外能看吗?

有个神经说喜欢你:刚看了天籁之战2的第一期,只能说,还想着第二期什么时候播,没想到就看到了停播的消息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