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马进执导,郭京飞、车晓、王玉宁领衔主演的农村创业题材剧《青恋》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以林深为代表的85后创客回乡追梦的故事。戏中姚龙子一角引起不少剧迷的关注,此人打小就在云舍村长大,他与郭京飞饰演的男主角之间有不少对手戏。那么青恋姚龙子的扮演者是谁?还出演过其它哪些代表作品。

《青恋》姚龙子是谁演的 扮演者海洋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青恋姚龙子扮演者角色介绍

该剧主要就是让观众们能真切的感受到我国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而剧中将回乡创业和农村招商引资、生态经济都融合进来,该剧青年创业者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精神更是该剧最大的看点。

在电视剧青恋中姚龙子也是云舍村的人,从小和郭京飞饰演的林深一样都是在云舍村长大,姚龙子一出场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姚龙子在剧中也是关键的人物,对于姚龙子的扮演者网友们也是十分好奇。

据小编了解,电视剧青恋中的姚龙子一角由演员海洋饰演,此次在电视剧青恋中演员海洋上线与郭京飞同台飙戏,更是令网友十分期待。

《青恋》姚龙子是谁演的 扮演者海洋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说起演员海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海洋自出道以来已经参演过多部著名的影视作品了,此次海洋加盟电视剧青恋中饰演姚龙子一角,对于海洋在剧中精彩的表现网友们更是期待值满满。

海洋个人资料简介

海洋是中国新生代实力男演员,诙谐幽默。2010年凭借《幸福来敲门》中的张晓刚,被业内人士以及观众所熟知,并获得一致的好评!被誉为新生代年轻演员最具潜质的男演员之一!

昵称:演员海洋

所在地:北京

性别:男

代表作:《我的绯闻女友》、《幸福来敲门》、《小镇大-法官》、《一个人的战争》等。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