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20月本周五晚《脱口秀大会》终于迎来了半决赛——“大王争夺战”,六位脱口秀小王齐聚一堂,经过残酷车轮战选出三位参加决赛。

本期嘉宾刘晓庆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揭开了驻颜有方的终极秘诀:能抵挡住时间的唯有才华;而袁弘更是现场大爆料,狂黑太太张歆艺,还仔细回顾袁胡cp的点滴,全程高能。

脱口秀大会半决赛袁弘吐槽张歆艺人傻钱多 刘晓庆首次演绎脱口秀

刘晓庆

刘晓庆首演脱口秀,回顾几十年演艺生涯,历数自己的众多第一次。第一次拍电影,刘晓庆是为争取机会丝毫不敢懈怠的新人,但在剧组也遭受不公,从那时她就下定决心,绝不欺负新人。而后事业遭遇挫折,刘晓庆却坚定信念从头再来,跑龙套跑成横店第一漂。第一次主持晚会是83年春晚,一件晓庆衫成为第一代“淘宝爆款”,全民人手一件。总结人生经历的跌宕起伏,刘晓庆公开自己的驻颜秘术:能抵抗岁月的唯有才华。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要幽默不要冷漠”,袁弘一出场就摆出扑克脸,表示自己不是高冷的帅哥,对别人总是热情过度。比如二话不说陪人艺考,结果歪打正着自己考上别人落榜;还陪朋友参加过张歆艺婚礼,最终竟变身成为张歆艺的新郎。调侃起自己的太太张歆艺,袁弘根本停不下来。张歆艺上综艺节目反穿裤子,作为丈夫十分尴尬,他只能第一时间上微博吐槽。张歆艺在火锅店多刷一个零,火锅店要求退款时还被二姐怀疑为骗子。袁弘无奈表示“以前她是人傻钱多,以后可能只有人傻了。”虽然槽点不断,但袁弘这般花式虐狗,观众依然被撒了一波狗粮。更虐的是,他还细数了袁胡CP的点滴,不仅在说到胡歌时一脸娇羞地称呼“死鬼”,还自曝三人同拍婚纱内幕:“老婆,你去当摄影师!”更坦言在胡歌生病时他一直陪在床边照顾,投喂香蕉。

本期节目进入半决赛,六位小王争夺三个晋级名额,车轮战的赛制令对决精彩纷呈。ROCK吐槽梦想与创业,不明白如果梦想是做肉夹馍为什么要读8年编程,“难道学C语言是为了塞肉?”卡姆再现艺考现场,考生为吸引老师注意力各显奇招,不惜打老师耳光求关注。庞博回忆大院生活,家庭串门帮父亲挡饭,吃到断片;令观众爆笑的同时也回忆起儿时的温馨;王勉再次上演音乐喜剧,坦陈矮个的辛酸;思文讲述段子手夫妻的奇葩生活,离婚不分财产分段子。

王建国干脆放飞自我,抒发一个脱口秀演员的满腹牢骚。各位选手尽显才华,令分数不断走高。说到幽默的意义,李诞凭借多年对社交场合的观察,提炼出“社会笑”这一尬聊神器,专指在聊天过程中打哈哈的笑容。令观众心灵神会,体会到幽默背后的复杂含义。

本期《脱口秀大会》节目在周五晚20:00腾讯视频播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