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卓林女友Andi劈腿别人!吴卓林目前在外打工养女友生活不容易

曝吴卓林女友Andi传仍未放手昔日男友

吴卓林女友Andi劈腿别人!吴卓林目前在外打工养女友生活不容易

曾晒合影秀恩爱

台湾媒体报道,17岁的“小龙女”吴卓林5日大方宣布出柜,并认爱30岁加拿大女友Andi,日前再度晒出两人合照,纪念交往9个月,发文中感激邂逅对方,“你的出现证明了我的错误,我是值得爱与被爱的。”19日却传出Andi有拍拖9年的男友,仍藕断丝连中。

据香港周刊报导,Andi在认爱吴卓林前,喜欢的是男生,且有交往9年的男友,去年6月时曾在IG晒与男方倒影,甜喊“Happy 9 years to rr forever & counting~”,知情人士透露,她与吴卓林同居后,与男友关系仍然纠缠不清,两边都不肯放手。

吴卓林打从一出生就被媒体高度关注,14日发文表示“我从小在一个布满负面和封闭的环境下长大,但是随着社会进步,我希望能够利用我的故事,来说出真相从而帮助其他和我处境一样的人。”她多年来一直否定自己,活在消极、恐惧、羞耻的世界中,尤其身为一个女同志,面对社会文化的敏感,只好向家人隐瞒自己的性向,“直到你来了,证明了我是错的,我值得幸福,爱人与被爱。”

另外,在女儿公开出柜、认爱后,妈妈吴绮莉原本声称自己并不反对此事,却被好友郭秀云爆料,为此食不下咽,整个人爆瘦像是活尸般,先前她受访时也有透露爱女目前是辍学状态,在外打工养女友,从事图片美术员,一个月大概可赚台币4万元(约人民币8750元),她也会给女儿零用钱,而Andi目前则是待业状态。

吴卓林女友Andi劈腿别人!吴卓林目前在外打工养女友生活不容易

成龙和吴卓林资料图

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成龙17年前与吴绮莉生下一女“小龙女”吴卓林,本月5日吴卓林在IG大方宣布出柜,认恋加拿大籍网红Andi,近日Andi甚至为吴卓林出头,呼吁大家不该称吴卓林是“成龙的女儿”,全力保护爱人,反观成龙,最近终于对女儿承认性向之事开腔,还仅冷回5字:“她开心就好。”

成龙17年前获得元配林凤娇原谅后,便冷处理与吴绮莉母女的关系,传闻被亲生父亲伤到极深的吴卓林曾放话,称就算给她一亿,也不愿跟成龙相认,吴绮莉今年3月则在记者会上声泪俱下控诉成龙对女儿不闻不问,从未付过生活费,还狠心跟中间人说:“我任何一毛钱都不会帮你!”

近日,吴卓林公开宣布出柜,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成龙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到此事,只淡淡回应:“她开心就好”,态度与当年得知儿子房祖名吸毒获释脱口“小王八蛋” 大不相同,许多网友也对成龙反应寒心,说:“自己犯错却害了女儿一生”、“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卓林曾在社交平台再发长文诉苦,指同性恋情受歧视,并预祝恋爱九个月,她写道:「经过多年负面,生活在羞耻,害怕这个世界,我的总结经验,是接受自己注定不能爱,也不被爱。作为一个同性恋者,在一个文化敏感的社会,我是为家庭好,去隐藏、沉默,坐定定,像一生都被指示好一样。但你来到,证实我是错的,我值得快乐、爱与被爱。Andi,你接受我人生每一个部分,好的坏的和疯狂的,你打开了我的心和思想,看见这个世界的好,亲吻我每一道伤痕。2017是复杂的一年,我面对很多原本会破碎我,实际上都是,但你令我一直坚强。你是一切,甚至更多,我很爱你,我的公主,提前的9个月纪念快乐,2/14/17。」

吴卓林女友Andi劈腿别人!吴卓林目前在外打工养女友生活不容易

Andi亦在社交平台称有狗仔队非法闯入她与卓林的住所,更曾挡着电梯门,阻止两人回家。Andi自言不是名人,只是因为女友顶着「成龙女儿」名号而成为追访对象,媒体散布谎言及摄影者令两人感到十分无助。有网民指因为卓林是成龙的女儿,才招来媒体追访,Andi怒道:「卓林有名字,别只以『成龙的女儿』称呼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