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了吗?都知道两人是不是就会被传出离婚消息,但是始终没有石锤。而今天是大幂幂生日,刘恺威没有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结果一下子上了热搜,这代表两人感情还是这么不好?两人的感情最新情况如何?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俩人真的离婚了吗?刘恺威送小糯米杨幂忙

刘恺威最新一条微博还是8月24号(截止小编发稿)的呢,也许大家都认为刘恺威会送上生日祝福什么的,没想到点开一下,竟然是一群黑子在造谣!很多网友都祝福并支持杨幂,“表示趁着杨幂生日搞事情,没在凌晨准时发微博祝福就是感情不和?工作忙没送孩子上学就是离婚不要孩子了?”

那么关于两人感情,最近又有什么新消息呢?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俩人真的离婚了吗?刘恺威送小糯米杨幂忙

查找了关于两人最近的新闻,似乎还是以分离为基调。比如上周六的慈善夜,杨幂怎么没和刘恺威一起现身?杨幂被拍到和李易峰纽约逛商场,怎么没有刘恺威?七夕节大幂幂和岳云鹏互动,刘恺威没存在感等等。似乎都没有关于两人感情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所以真的分了吗?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某论坛有消息称,因杨幂手下一家公司要挂牌新三板,因此工作人员要对其婚姻状况进行核实,杨幂亲口承认已离婚!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俩人真的离婚了吗?刘恺威送小糯米杨幂忙

15年开始,网上就疯传杨幂和李易峰有染,被刘恺威捉奸欲与杨幂离婚的消息,杨幂回应婚变的传闻,并且还有不少传言说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只能说人红是非多,幂幂且行且珍惜。

自从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生下小糯米以来,关于杨幂和刘恺威不和的消息,一直都在娱乐圈流传,尤其是最近关于刘恺威和王鸥的视屏流出,刘恺威出轨的消息公布于众,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更是摇摇晃晃。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俩人真的离婚了吗?刘恺威送小糯米杨幂忙

尽管刘恺威极力否认出轨,杨幂也力挺刘恺威,但杨幂在之前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全程神情低落,这个黯然的眼神和当年的马伊琍多么神似,难道杨幂是想步马伊琍后尘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