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将军在上胡青喜欢叶昭吗 最后怎么样了?

将军在上胡青喜欢叶昭吗

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胡青是喜欢叶昭的。胡青从小和阿昭一起长大,小时候常被阿昭欺负,因为他们的关系名为主仆,即使他满心怨愤也无可奈何,更何况他面对阿昭的拳头只有妥协的份儿。十六岁那年开始,从他们亲人被杀,家园尽毁,叶昭将他从敌军刀下救起的那刻起,他们便成了生死与共、相依为命的关系。

八年行军布阵、刀口舔血的生活,他和阿昭相互扶持并肩作战,那么多年相处陪伴的日子,自然而然会对阿昭有感情。只是阿昭不会喜欢他,也并不适合他,他知道阿昭一直牵挂着玉瑾,她的感情不在他身上,也聪明的选择了默默陪伴,而不是羁绊。

将军在上胡青喜欢叶昭吗 最后怎么样了?

将军在上胡青结局是什么

胡青的智谋对惜音的手段,胡青的豁达宽厚融化惜音的清冽孤高,胡青的戏谑调侃调剂惜音的认真执拗,惜音从小叛逆热爱舞技,胡青混迹军营不羁世俗,惜音自有她的温婉可人风华绝貌,胡青亦有他的温润如玉木秀于林,他们一起能吟诗作对,花前月下,亦可智勇周旋,针锋相对,可谓才子佳人,天生一对啊!

最绝的应该是胡青和柳惜音都是从小生活在叶昭的淫威下,都是对叶昭又爱又恨,越想越觉得他们是真真的绝配。可是作者最后把秋水丫头塞给了胡青,却让小柳儿这样悲惨的香消玉殒了。

将军在上胡青喜欢叶昭吗 最后怎么样了?

将军在上胡青扮演者介绍

《将军在上》剧中,由丁川扮演的胡青在为叶昭部下时,便对于这个武功高强,英俊潇洒,怜香惜玉,中性魅力十足的将军倍有好感,甚至感觉要被龙阳化了。后面在得知真相后却苦于已经许配给郡主了,不过在叶昭因为被郡主弄得不愉快时经常陪伴在侧。

据悉,丁川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是中央戏剧学院2011表演系研究生,签约于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其在最新作品《敢爱》中饰演冯嘉人,其出色的表现令人赞叹,这也是丁川的荧屏首秀。近日,演员丁川个人资料曝光,让观众更加了解和喜爱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