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将军在上秋华扮演者王瑄个人资料介绍 秋华结局怎么样?

将军在上秋华是什么人

《将军在上》是由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古装传奇新正剧。该剧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文杰和霍耀良担任联合导演,奭辰公子担任编剧,马思纯、盛一伦、丁川、王楚然领衔主演。该剧于2017年10月25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秋华为将军的虎狼亲兵,秋华跟随叶昭女扮男装在军营从军,是平定宫廷政变,杀死内奸里索的重要力量。

将军在上秋华扮演者王瑄个人资料介绍 秋华结局怎么样?

将军在上秋华扮演者是谁

在《将军在上》中,秋华的扮演者是王瑄。

王瑄,出生于河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本科。

201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两个女人的战争》,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6年,在悬疑推理网剧《十宗罪》中饰演单元女一赵芊芊。2017年,出演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饰演果敢霸气的叶家护卫秋华。

将军在上秋华扮演者王瑄个人资料介绍 秋华结局怎么样?

将军在上秋华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将军在上围绕一个拥有着高超的武艺的女将军叶昭在遇见一个花瓶王爷赵玉瑾的时候两人之间碰撞出的一系列故事展开描述,该剧不仅有纠葛的虐恋。

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秋华是将军叶昭身边的护卫,可谓是将军的左膀右臂,秋华从小跟着叶昭女扮男装的在军营中一起长大,在平定宫廷政变的时候,秋华更是起了关键的作用。据悉,在电视剧将军在上的大结局中,秋华最后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