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特勤精英卫然喜欢郑志勇吗 特勤精英卫然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特勤精英卫然喜欢郑志勇吗

郑志勇的未婚妻卫然是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记者,工作中是个兢兢业业的女强人,生活上也是个特立独行的女人,是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理想情人,可惜卫然只喜欢郑志勇这个人。

《特勤精英》一开始,卫然为了采访火灾现场,几次被飞豹突击队队长郑志勇以影响救援为由拒绝,在几番斗智斗勇中,卫然逐渐对对方产生兴趣,直至身处险境被郑志勇所救,才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他,从此开启了疯狂倒追的撩汉模式。

特勤精英卫然喜欢郑志勇吗 特勤精英卫然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特勤精英卫然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剧中李乃文饰演的郑志勇本来有着让人羡慕的感情,未婚妻卫然年轻漂亮还是一名优秀的记者,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生活中也是特立独行,但是好景不长。

据悉电视剧《特勤精英》中郑志勇未婚妻卫然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遭遇意外,郑志勇对未婚妻的离去一直不能释然,面对这样的打击他一蹶不振了好长时间。好在在特勤消防队中其他队员的开导,郑志勇走出了这段阴影。卫然是死已经马上就要播了,不过目前的郑志勇还未和她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卫然,估计这周之内的剧情中,是死不掉的。

特勤精英卫然喜欢郑志勇吗 特勤精英卫然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特勤精英结局

林毅不但在消防群体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还收获了最美好的爱情。他和率性美丽的急救医生叶一帆在冲突中相识,在误会中争斗,在理解中慢慢走近,又在共同的消防救护经历中真诚相爱。林毅和郑志勇也在经过一次次救援行动的洗礼后,放下了从前的恩怨,为了各自的英雄梦想坚守着国家和人民的消防事业。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