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霍建华一身休闲装低调现身机场,并被拍到指着媒体镜头的照片被媒体曝光机场怒指镜头,而后华哥立刻转发了该微博,并称【华说:下次可以换个別的词儿吗?比如:霍建华剑指镜头~】

霍建华机场怒指镜头真相是什么?卖萌回应下次换剑指镜头

最近,霍建华又上热搜了,这一次,是霍建华在机场的事情被网友们关注了。从一些照片来看,网友们指出一点,那就是霍建华有怒怼拍摄者的嫌疑。这样的事情一出,各种批评与质疑也是出来了,有人称其耍大牌。但事情的发展,很快就有了真相。事实的真相是,华哥看大家只顾着拍照,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不要摔倒了!虽然还是严肃脸,但华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暖心呀!因为,有人拍摄了当时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听见,霍建华竖起的手指,并不是颐指气使,而是在维持秩序。再加上霍建华一如既往的高冷脸,的确很容易让人误解。

霍建华机场怒指镜头真相是什么?卖萌回应下次换剑指镜头

是的,被这样的误解之后,若是此前,霍建华似乎是不会回应的,而这一次,霍建华则回应称:下次可以换个别的词儿吗?比如,霍建华剑指镜头。不得不说,这样的说法,还是很卖萌的。看来,有了老婆孩子的霍建华,也与之前不大一样了。

是的,被这样的误解之后,若是此前,霍建华似乎是不会回应的,而这一次,霍建华则回应称:下次可以换个别的词儿吗?比如,霍建华剑指镜头。不得不说,这样的说法,还是很卖萌的。看来,有了老婆孩子的霍建华,也与之前不大一样了。

除了帅气之外,霍建华还有一大气质是许多人知道的,那就是“高冷”。事实上,一般的帅哥,尤其是从小帅到大的帅哥,似乎都有这样的一种气质。

对于霍建华,不同的粉丝,或许会有不同的印象。但是,有一些东西,则是共识性的,比如,霍建华很帅,这一点,的确是没有任何疑问的。甚至可以说,早在其进军内地娱乐圈的《天下第一》这部作品中,许多人就见识到了霍建华的帅气。而如今的霍建华,依然如此帅气,给人一种冻龄的感觉。

为何说霍建华高冷呢?因为在娱乐圈,总少不了许多的报道。但是,不是所有的报道,都是那么客观公正,总有一些报道,是有些捕风捉影的。而霍建华因为参演的作品很多,合作的女艺人很美,所以很多时候,也是有许多传言的,甚至许多也是不好的传言。但是,霍建华基本上都不会理会。哪怕有人采访到他,他也只是表示,不去管它就好了。不得不说,这样的霍建华,不仅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甚至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而事实上,这也是霍建华一以贯之的一种作风。所以很多时候,你根本不用想霍建华对于某件事会有什么看法,人家压根儿就不会在乎。

如今说起霍建华,许多人估计都知道了,那就是,霍建华就是人生大赢家。不仅有了漂亮的老婆,林心如,还有了可爱的女儿。或许,大家都不知道他俩的孩子长啥样,但是,林心如这么美,霍建华这么帅,他们的孩子的颜值,也是完全可以想象的。

而事实上,霍建华的年纪也不算大,出生于1979年的他,目前也才38岁。在娱乐圈里面,38岁有老婆有孩子的男艺人,尤其是当红男艺人,或许并没有那么多。也因为这样,让许多人羡慕霍建华的人生进度。因为,他在最合适的年纪做了最合适的事情。

最近网上有人爆料称霍建华和杨紫在拍摄《战长沙》期间曾经“中标怀孕”,还称男方只是玩玩,女方当真了,后来做了手术。

霍建华机场怒指镜头真相是什么?卖萌回应下次换剑指镜头

对此,杨紫本人在第一时间怒怼谣言:“造谣的人怎么不去shi~假的!大家放800个心!都散了吧!”

霍建华机场怒指镜头真相是什么?卖萌回应下次换剑指镜头

本人亲自澄清谣言,及时又直接,这是杨紫的style!

霍建华机场怒指镜头真相是什么?卖萌回应下次换剑指镜头

小花杨紫跑到一篇博文下面亲自回复称:“造谣的人怎么不去shi~假的!大家放800个心!都散了吧!”果然是年轻人,血气方刚的。难怪有网友惊呼,还没有发现有明星直接跑到新闻底下斥责对方造谣,并直接让造谣者去死的。这孩子怕真是被刺激到了。原来,这新闻详细地描述了一个童星出道的小花,是怎么跟老干部人设的台湾某男明星因为某部戏而结缘,以至于怀孕并最终选择做了人流手术的事情。虽然没有直接报出他们俩的名字,但是信息给到如此明显,脑残都知道是说杨紫跟霍建华的事情了。他们确实合作过一部《战长沙》。口碑还不错,虽然看海报就知道是手撕鬼子的戏码。

对此绯闻网友们的反应也是出奇得一致。大家纷纷表示这根本不可能。就跟刚刚传说的迪丽热巴与赵又廷的桃色绯闻一样,完全是在混搭风格。就是把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明星生拉硬拽地往一起扯。所以,娱乐圈是一改节目中人为捆绑CP,演变成了在八卦新闻中塑造绯闻了吗?先说说这杨紫,人家是有男朋友的不说,年龄和风格上跟我们的霍老干部都非常不搭,他们俩走在一起完全能催生出让人分分钟跳戏的感觉。一个鬼马精灵百分百的卡哇伊,一个刻板严谨的直男癌晚期患者,另外人家还有个大腕儿的漂亮媳妇。怎么想他们也没有发生绯闻的可能性啊,这概率比大晴天逛街被雷劈了应该差不多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