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权志龙喝醉开直播,撒娇卖萌秒变小可爱,毒舌工作人员还不忘翘兰花指,一脸委屈,表情满分,跟别人说着就能唱起来,调侃不理自己的工作人员:唯一被我追着跑还拒绝的女人。最后胜利出现演唱跑调版无题,果然是我龙哥的开心果

跟别人说着就能唱起来,调侃不理自己的工作人员:唯一被我追着跑还拒绝的女人。最后胜利出现演唱跑调版无题,果然是我龙哥的开心果

GD权志龙喝醉玩直播 表情委屈语气撒娇超可爱

权志龙直播

台湾媒体报道,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结束世界巡迴后,18日和工作人员及亲友聚餐,喝酒喝HIGH了以后就开启直播和粉丝互动,将近5分半的时间都笑得灿烂,偶尔还会撒娇,中间还自曝“唯一被我追还拒绝的女人”!

GD权志龙喝醉玩直播 表情委屈语气撒娇超可爱

GD 18日开IG直播,一开始先介绍自己正和工作人员一起吃饭聚餐,从笑的模样就可以看出他已经喝了不少,就连语气也有带一些撒娇,而且坐到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旁边时,更都着嘴装委屈脸说:“这个阿姨是有钱人!”可能因为喝醉了讲话也比较直接,对着亲近的女工作人员开玩笑说,“猪如果吃猪的话…”“阿姨脸变粉红色的更像猪了哈哈哈!”

接着场景改到外面后,GD调皮地跟着一名穿着风衣的女性工作人员,即使紧贴着还配上可爱声音,但对方完全不理,他不死心地跟在后面说:“唯一被我追着跑还拒绝的女人”。玩了好一阵子后发现了成员胜利,心情大好的他一看到就大喊“胜利来了!这是直播~”宠爱弟弟的神情表露无疑。

GD权志龙喝醉玩直播 表情委屈语气撒娇超可爱

另外,谈到GD留胡子的事情,一旁工作人员问“大家觉得GD留胡子怎麽样?”他解释“这不是长出来的,我已经剪掉了”,而且在思考的时候眼睛瞪大又配上都得翘高高的嘴巴,让粉丝直呼“真的是太可爱了!”这段长达5分半的直播也让网友表示“志龙也有这样的一面啊”、“志龙撒娇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