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猎场》定档11月8日播出!胡歌两年后重返荧屏备受期待

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爆红的胡歌已有两年没拍戏,日前,湖南卫视宣布:胡歌于两年前拍摄的《猎场》将于11月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周一至周四每天两集,周五到周日每天一集。

《猎场》是一部商战大剧,胡歌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位高级猎头。除他之外,主演还包括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万茜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上足够的话题度,该剧未播先火,让剧迷们期待不已。

导演姜伟曾担任家庭伦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编剧,之后凭借谍战剧《潜伏》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编剧奖,还凭借执导的谍战剧《借枪》获得南方盛典年度最佳导演奖。这也是让《猎场》备受期待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