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播电视剧《将军在上》里的表妹柳惜音喜欢谁,柳惜音是同性恋吗,为什么她对女扮男装的叶昭如此爱戴,甚至出现了甘愿沦落为赵玉瑾为妾。将军在上柳惜音喜欢谁,表妹柳昔音喜欢的是叶昭还是赵玉瑾,到了《将军在上》大结局的时候,柳惜音结局被人玷污至死是真的吗?

将军在上柳惜音喜欢谁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怎么样

将军在上柳惜音是谁演的历史上柳惜音一直是喜欢叶昭电视剧《将军在上》中,柳惜音这个角色由王楚然扮演。王楚然,1999年1月2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电视剧《将军在上》是由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柳惜音这个人物在原着中很出彩。柳惜音是将军表妹,外貌倾国倾城,内在冰雪聪明,性格刚烈。

柳惜音喜欢谁最后结局是什么剧中柳惜音一直都喜欢女扮男装的叶昭。一直到叶昭女儿身公开,柳惜音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不是“表哥”,而是表姐。柳惜音是个性格极为刚烈之女。她最初出现,是个反面角色,得知阿昭是女子嫁给了玉瑾后,她甚至愿意隐忍给玉瑾做妾,只为可以守在阿昭身边。

而她深爱女主,看不得她和男主幸福,千般挑拨。后来计谋没有得逞,她伤透了心离开,回归路上愁肠百结,而被卖入祈王府送至东夏国。她受尽屈辱,耍尽手段,终杀死东夏王,让两位王子反目,成就了东夏国一代风华绝世的祸国红颜与大秦国一位坚贞高洁的将门烈女,她诠释了自己生的意义和死的价值!

将军在上柳惜音喜欢谁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怎么样

同时,也让阿昭再也忘不了她,她倾国倾城的绝世之姿,她惨烈痛苦的赴死之容,她的情,她的爱,她的怨,她的恨,都在生命终结在阿昭怀里的那一刻随风而逝。或许刚开始她对女主的爱有点畸形,但是她的惨烈结局不得不令人动容。

将军在上柳惜音身世是什么柳惜音是将军表妹,外貌倾国倾城,内在冰雪聪明,性格刚烈。幼年父母死于辽军屠城,为叶昭所救,将“表哥”叶昭长大后娶她的戏言当真,暗恋“表哥”多年。按照电视剧的尿性,由于后面的高潮在于西夏对于大宋的一场大战,或许这个表妹会与西夏方面有着相关联系,或是公主之类的,这还待电视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