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网曝吴昕凭这段舞进快本,据爆料,11年前吴昕顺利晋级,成为“闪亮新主播”的亚军,然后进入《快乐大本营》节目和潘玮柏炒cp会在一起吗?

吴昕进快本终于真相大白了!原来凭的是这段独特的舞蹈

说起吴昕,很多人都觉得,在《快乐大本营》里,有她不多,没她也不少。这对于一个主持人来说,几乎是一个致命伤。的确,《快乐大本营》里的吴昕,一般都是站在主持团的边缘,可能整场录制也说不了几句话,最被需要的时候,往往是主持团与嘉宾玩游戏,需要一个人垫底。

吴昕进快本终于真相大白了!原来凭的是这段独特的舞蹈

“游戏黑洞”、“四肢不协调”、“五音不全”……对于这些在节目中被安插上的标签,吴昕几乎没有任何反抗地就接受了,反而以此自嘲。有人说,吴昕这样的舞台表现属于节目需要,但即便是演员出演电视剧,也可以按照剧本稍作发挥,更何况是主持舞台上,对随机应变更为看重呢。其实说到底,是吴昕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说是“理想位置”。

前两天,有网友扒出了吴昕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主持人选拔节目“闪亮新主播”时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的吴昕神采飞扬,充满自信和灵动,妥妥的一种小仙女的气质。正是凭借这段舞蹈,吴昕顺利晋级,成为“闪亮新主播”的亚军,进入《快乐大本营》节目组。

吴昕进快本终于真相大白了!原来凭的是这段独特的舞蹈

喜欢吴昕的人,说她不争不抢,无欲无求;不喜欢她的人,则说她混吃等死,不求上进,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在进入快本之前,吴昕的确是一个优秀又上进的“邻家女孩”。

吴昕的父母都是高学历,对她的要求也只有“好好学习”这一项,天资聪颖的吴昕,在初中就几乎学完了高中的所有知识。大学期间,吴昕又很快攻克了法语考试,常常是别人在睡觉玩耍,她在秉烛夜读。可以说,在求学的道路上,吴昕轻易地跨过了所有障碍。

不过,吴昕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不会主动为自己争取机会。她大二的时候,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的一档名为《时尚十分》的栏目因改版需要从高校内选拔一名兼职主持人,许多同学参与竞选,吴昕的老师觉得她的条件不错,劝她去面试,但是吴昕生性腼腆,着急回家过暑假,而错过了这次机会。后来,《时尚十分》栏目的编导找到了她,专门为她进行了一次补试,顺利通过。于是,吴昕在《时尚十分》做主持人,直到参加“闪亮新主播”的选拔赛。

进入快本之后,吴昕仍旧天真的认为别人会像学校的师生那样,围着她转,但是现实很快给了她重重的一击。有一次,她在台里上网,看到了网上铺天盖地的骂评,那感觉就像是一瞬间从天上掉到了地上,吴昕第一次感受到深深地挫败。

本来就腼腆的吴昕,那段时间变得更加沉默了,压抑的空气让她产生了辞职的念头,但是她的父母没有同意,跟她说:“你不要回来,你既然已经做了这个决定了,那你就要硬着头皮把这件事情做完。”“等观众认可你了,你才可以回来。”

这件事,给吴昕的触动很大,她开始思考自己到底该怎么做?往什么方向发展?又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生活的挫折?

经历了11年的磨炼,吴昕已经不再畏惧流言蜚语,也因为真性情收获了很多粉丝,但是她前方的道路仍旧不太明晰。远方到底在何方?这恐怕是最困扰吴昕的一个问题了,多尝试新角色,也许她会找到出路。

吴昕和潘玮柏这对无尾熊CP已经被传了很长时间,真真假假吃瓜群众是一头雾水啊!两个人开始于《我们相爱吧》,于是两人随便一个亲昵动作都能把粉丝甜的不要不要的。

其实两个人的关系很是微妙,能说吴昕对潘玮柏是真的,潘帅对吴昕呢?先打个问号吧。毕竟那只是档节目,因剧情需要而已。小编也的对这类节目给醉的一塌糊涂。为了收视率什么都可以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潘玮柏对吴昕关心是真心的。甚至超出了一般朋友的关系。记得吴昕的一篇心情极差的微博,潘玮柏立马送上温暖!

更是有网友细心的发现,吴昕在发这篇微博的时候,特意在前面加上了节目的名字:我们相爱吧!最后还艾特了一下潘玮柏。这是赤果果的表白吗?其实,吴昕对潘玮柏的一片真心远不止这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