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猎场白力勤是什么人最后死了吗 猎场白力勤结局是什么

猎场白力勤是什么人

《猎场》中的白力勤也是一个在商业中闯荡的创业者,他和郑秋冬是大学同学,白力勤比郑秋冬大一届是他的学长,同时两人还是死党,在创业的时候两人一起携手前进。

不过亲兄弟在创业的时候都会出现矛盾,更何况是死党,在利益和爱情的面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白力勤和郑秋冬两人也不例外,白力勤、郑秋冬还有罗伊人一起,三人最初是好朋友,可慢慢的,白力勤对罗伊人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猎场白力勤是什么人最后死了吗 猎场白力勤结局是什么

猎场白力勤是怎么死的

据悉,在最后,白力勤死了。白力勤和郑秋冬是死党兼学弟学长,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剧中的他们都有着一颗想成功的心,因此没有背景的三个人在事业上携手前进,从一无所有到开公司,一路走来,也算是历尽磨难。可是就在白力勤刚帮助郑秋冬的事业有成的时候,白力勤的噩耗来了。从剧照来看,白力勤应该是得了不治之症,毕竟这时的他们不差钱,可是白力勤还是死亡了,所以他应该得的是什么不治之症。

猎场白力勤是什么人最后死了吗 猎场白力勤结局是什么

猎场白力勤得了什么病

在白力勤辛苦的帮助郑秋冬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之际,虽然两个人都爱上了罗伊人,可白力勤跟郑秋冬的感情还是带有亦敌亦友,只是彼此之间的关系带有微妙之感,可是这时候的他却病了。白力勤突然的去世,很多人对白力勤的去世表示疑惑,认为他还正值壮年,怎么可能会说死就死,其实,白力勤是生病了,有一次,白力勤坐在轮椅上,手捧一束白玫瑰花,精神很是不好,所以白力勤是病死的。

2017-10-18猎场陈修风是谁演的 猎场陈修风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