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伟霆受困电梯却第一时间帮忙救助他人 最后一个离开

陈伟霆

台湾媒体报道,陈伟霆近日受困电梯!他17日上传视频透露“我被困在电梯里面了”,且自己的哥哥和工作人员也一起困在其中,当时电梯突然降落,人员来抢救时也一度下坠,最后还协助将受困者一个个拉出来。

陈伟霆受困电梯却第一时间帮忙救助他人 最后一个离开

陈伟霆被困电梯

视频中,陈伟霆蹲在电梯里缓缓说:“猜猜我在哪里……我哥哥来了居然也困在电梯里。”密闭空间挤着10几个成年男女,过程中电梯一度下坠,所幸营救人员及时到达,电梯门逐渐打开,他被救出电梯口后,还回头帮忙拉人起来,等到全部的人都安全后,才排在最后一个离开。同时也谢谢饭店工作人员,视频曝光后立刻造成疯传。

网友大赞陈伟霆面对危机时态度冷静,还搞笑缓解气氛,最后也拍影片向粉丝报平安。偶像暖心举动被赞爆,粉丝激动回应:“我好希望我也在那个电梯啊”、“真的很Man”、“这就是我男神”!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