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7年10月16日,赵丽颖、baby和刘嘉玲为某品牌录制的英文视频曝光,于是不少人又把三个人的英文发音拿出来对比,在这个视频当中,英语发音最好的当然是刘嘉玲,非但非常随性的说了句“sex one the plane”,接下来的“and you,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发音十分标准。

三个人当中其次的应该是baby把,毕竟叫了一个英文译名,这么简单的 一句英文说不好大概很尴尬吧,“and you,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算是及格水平吧,说起来比较流畅。

赵丽颖英语太差遭嘲讽 为dior录制关于love的英文视频说了啥

三个人当中稍微差一点的应该是赵丽颖,“and you,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总让人感觉有点用力过猛,而且相较于前面两个停顿的地方也比较奇怪,更像是一字一字的读英文。

于是又有人来开始嘲赵丽颖的英语水平了,这种“奉劝某家粉丝”的这种叫法真是让人听起来相当不舒服。

鉴于如今明星们出国的工作的机会越来越多,需要使用英语的时候也越来越多,因此外语能力尤其是英语能力也逐渐成为了明星们的一项工作技能之一。

此前《花样少年3》节目播出的时候,江疏影和张若昀的英文水平应该是有目共睹的。江疏影是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张若昀则号称从小就英语好,考试没下过140分,所以两个人在节目中与外国人对答入流。

而另一档节目《花儿与少年》的林志玲一直都是团队的沟通担当,并且从以往志玲姐姐主持的节目来看,志玲姐姐不仅英语水平,日语能力也相当不错,曾经还在颁奖典礼上担任过日语的翻译。至于林志玲的英语水平应该可以从她的学历里面得出答案吧。

李冰冰37岁才开始学英语,有一段时间去上课,每天学6、7个小时,还专门请了家庭教师。不过从李冰冰上美国的脱口秀节目的口语水平来看,还算是相当不错的,至少能听懂,也能表达出自己的意思。

一直在英语口语方面被捧得很高的应该是汤唯的。在拍完《色戒》之后,汤唯一度前往英国游学,所以才练就了一口英伦腔的英语,而在英文的采访当中,汤唯也是完全独立的英语对谈。

而前不久刚结束的《中餐厅》当中,黄晓明应该是整个团队的英语担当了。虽然看得出来黄晓明英语水平不是特别好,但是好在他特别敢说,也知道用最简单的词汇表达出自己的意思常常还有词汇不够,肢体来凑,这一点很厉害。

当然有英语好的,也有英语不好的明星,比如《中餐厅》中的周冬雨,虽然是正规的全日制高校毕业,但是词汇量显然不够,经常捉襟见肘。赵薇水平略好于周冬雨,但张亮的英语水平和周冬雨应该相差不大。

谢娜一直是大家都知道的英语不好的明星吧,她在快本上说的英语时常牛头不对马嘴,因为英语不好她也没少嘲笑自己,最后反倒成了自己的一个特色。还在微博中“怼”过粉丝,让粉丝不要写英文长信,因为懒得请翻译。

如果说英语不好的明星女有谢娜,男应该算是邓超了,一句“we are family”被他读成了“we are 伐木累”,节目中英语水平没少被郑恺嘲笑,虽然自称学霸,但英语不好肯定没跑了。

当然英语好或者不好的明星还有一大堆,但是实在不懂这有什么可嘲的。就跟我们身边的人一样,英语好的和不好的也有一大堆,我们也不至于去嘲笑谁英语不好把。

赵丽颖英语太差遭嘲讽 为dior录制关于love的英文视频说了啥

况且,对于赵丽颖也没隐瞒自己的学历,至于英语水平的高低,我觉得英语好固然值得称赞,但不好的话能够勇敢说出来不是应该点个赞吗?

其实这一段时间以来,赵丽颖被黑得相当厉害。先是在成为某品牌的品牌大使之后,赵丽颖的一组时装周的照片被说土,毫无品牌表现力。随后还出现了非常大的乌龙,就是赵丽颖居然被该品牌的官方网站标记成了王子文,这又让赵丽颖被嘲笑了一番。但其实这个问题应该不能算作赵丽颖的问题吧,而是品牌官方人员的素质问题。

而从时装周回来之后,虽然赵丽颖立马回到了片场辛苦的拍戏,但是关于赵丽颖的新闻就一直没停,先是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发布的官方定妆照,结果赵丽颖又被吐槽定妆照不好看,还被拿出来和相同造型的女星比较。

而昨天是赵丽颖的生日,因为凌晨送祝福的人并不算多,结果又有人开始传赵丽颖在圈内的人缘不好,朋友不多的传言。

还记得上个月有人爆料称赵丽颖动了谁的奶酪,于是要开始准备黑赵丽颖了。

再看赵丽颖从成为某品牌的代言人开始到现在,被黑得还真是有点凶。还记得今年五月份赵丽颖一个演讲上,讲述了自己从一个农村女孩成为如今当红的花旦的经历圈了不少粉丝,当时全网都是对赵丽颖的努力的肯定。而距离这个时候也才刚刚过去了不到五个月的时间。

其实赵丽颖英语口语差实在是没什么好嘲的,毕竟赵丽颖既没有隐藏她的出身,也没有隐瞒自己的学历,至于英语水平的高低,大家从小被接受的观点难道不都是说出来才会更好吗?为啥到了赵丽颖这里要被嘲口语不好呢?

不过回看赵丽颖从一个草根女孩到如今的小花,她经历的也绝对不是一帆风顺,一直以来她都饱受争议,比如被称为“娱乐圈赵小刀”,比如当年被“滚出娱乐圈”,这么一说反而现在的这些黑料算不上什么。比起外界的争议和黑料,一年365天都泡在片场的赵丽颖应该比谁都懂得用实力和作品说话,因为她现在的一切都是实力和作品带给她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