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泰国电影《天才枪手》已在国内上映,不愧是在豆瓣上评分能够拿到8.4的电影,每一个细节以及包袱都藏的很深,也会让你突然的恍然大悟,但是最后的结局许多人有些蒙圈,天才枪手结局什么意思介绍,男主最终为何被黑化?

电影《天才枪手》男主班克黑化了吗

据悉,《天才枪手》是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改编,该片是泰国年度票房冠军,在香港和台湾上映也创下了泰片记录。继创造了泰国的年度票房冠军佳绩之后,《天才枪手》在台湾上映也力压《敦刻尔克》,在香港更是连续两周登上票房冠军,最终在两个地区均刷新了泰片票房纪录。

天才枪手学霸班克扮演者Nonkul个人资料 班克为什么黑化了

《天才枪手》发布的中文预告,以两分半的时长酣畅淋漓地呈现了《天才枪手》的故事主线。“善于学习”的Lynn与“善于交友”的Grace、“善于挣钱”的Pat经过多场险象环生的“作弊战争”后,准备完成最后一单在国际考场上带领泰国富家子弟集体作弊的天价委托。

此时,他们找到了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霸班克,一场横跨两大洲的完美作弊方案横空出世,然而一切并不像他们想的那么简单……快节奏的剪辑配合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BGM,让人全程为他们捏一把汗,而他们最终究竟能否成功成了最大的悬念。

天才枪手学霸班克扮演者Nonkul个人资料 班克为什么黑化了

天才枪手学霸班克扮演者Nonkul个人资料

日前,泰国电影《天才枪手》正在内地院线公映,饰演学霸bank的1996年小鲜肉Nonkul ,昵称“屁鹅”因为帅气的脸蛋吸粉不少,成为很多迷妹的新“老公”,这颜值很身材真的很青春!

姓名:Nonkul

Nonkul微博:http://weibo.com/u/5794278655

性别:男

生日:1996年6月6日

毕业学校:Mahidol university

代表作:《天才枪手》《荷尔蒙3》

电影天才枪手最后结局是什么?

电影最后的结局是在考试的时候男主班克被抓,单靠女主Lynn一个人记答案,好在Lynn最后吧答案传完了,而bank一个人承担了作弊的后果。

回到泰国的Lynn与富家子Grace、Pat决裂并向父亲坦诚了一切。而Bank虽然拿到了钱,但是因为作弊被大使馆举报退学,Grace、Pat成功通过考试,进入了名校。

最后班克用钱装修了自家的洗衣店,但也彻底走向了堕落。

bank桑真是无辜,被强扭成惯犯后无情抛弃。手法很务实,叙事清晰,但是真的不喜欢这个结尾,明明是要和应试教育抗争呀为什么最后妥协了。

男主班克为何被黑化?为何最后变坏了?

他刚刚出场的时候,瞬间觉得场景转换到了偶像剧,他断然拒绝同学有偿抄他答案的要求。以为小琳不知道别人抄她试卷,还特意过去提醒小琳,提醒监考的老师,还很严肃的跟校长打报告。他是那样的正直,富有正义感。可是后来他才知道,正是由于富二代雇人殴打他,将他扔到垃圾场,导致他错过了奖学金考试。而他贫穷的家境是没有办法支付他出国留学的费用的,所以出国的梦想很有可能就此幻灭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