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防弹少年团曾只有百名歌迷 如今见数万粉丝落泪

台湾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BTS)14、15日在大坂京瓷巨蛋接连开唱两天,共计动员8万人次,让包括JIMIN、V、柾国等三位成员就感动得流下眼泪。然而防弹少年团并不是一开始就大红的团体,这两天满场手灯的画面也让粉丝想起他们刚出道办活动时,台下只有100名歌迷的画面,今昔对比也引起讨论。

防弹少年团2013年出道,但星途不算顺遂。经纪公司BigHit在推出防弹少年团时,其实是在财务吃紧的状况下孤注一掷,因此不但资源无法和大公司比拟,声势也不比同期出道其他团体。直到了2015年,防弹少年团才以《I NEED U》首次拿下音乐节目一位,自此终于走上了“花路”。

防弹少年团14、15日在大坂京瓷巨蛋接连开唱两天,这次他们第一次在日本举办“巨蛋级”演唱会,单场4万人满座,两天共8万人见证了防弹少年团指标性的里程碑。与此同时,防弹少年团刚出道办活动时,台下只有100名歌迷的画面也在韩网上引起讨论。今昔对比,也让韩国网友表示:“难怪JIMIN、V、柾国在演唱会谢幕时,看到满场的歌迷会感动落泪,一路走来真是不容易啊。”

不过在演唱会前,13日过23岁生日的团员JIMIN当晚开直播和粉丝们互动时,才笑说:“我每次演唱会都哭,像个爱哭鬼。明天绝对不会哭,会忍住的。”结果却是接连两天都成了小哭包,让粉丝们开玩笑说:“JIMIN不了解自己啊!”防弹少年团最新专辑 《Love Yourself承 “Her” 》台湾特别版L.O.V.E。四版本10月17日即将发行,他们也将于本周末抵台,在林口体育馆21、22日接连开唱两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