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蔚蓝50米》中程哲海和张若晨都是游泳届的天才选手,但是两人却由一对好兄弟逐渐变成了仇人,随着剧情的播出两人之间的问题越来越多,想当初程哲海和张若晨有什么矛盾?在他们又一次回归游泳比赛后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蔚蓝50米》程哲海张若晨到底什么矛盾? 大结局介绍

网剧《蔚蓝50米》上线获得很多观众的期待,里面超级帅哥和小鲜肉迎来无数粉丝的追捧,故事从一群热爱游泳的年轻人中开始。在他们不断的追梦路上,友情也在接受着考验,最后由他们碰撞出的火花有多么的绚烂备受期待。其实小海和小若两人之间的游泳实力是差不多的,但是在一次比赛中小海故意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放水拱手把冠军和入选国家队的名额让给了小若,两人也因为这件事情兄弟的友情有了隔阂。他们此后的生活没了交集,直到两年后的重逢,他们的关系才在比赛中逐渐的发生改变。

电视剧《蔚蓝50米》程哲海张若晨到底什么矛盾? 大结局介绍

小海明明是实力非凡的健将,也明明非常喜欢游泳,可是他表现出来的状态总是那么的消极。而小若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那次的比赛小若认为是小海看不起自己,从此之后变得非常冷漠和无情。在他们的训练中两人明显是有心事的,在他们之间冲突不断。

电视剧《蔚蓝50米》程哲海张若晨到底什么矛盾? 大结局介绍

后来在尤笙和其他伙伴的帮助下,两人之间的误会才解开,原来他们都是为彼此着想的朋友。经过了那么长时间的误会,其实在他们的内心早就支撑不住。少年对梦想的坚持道路上从此多一对相互扶持和前进的伙伴,最终结局两人是战友又是对手,一起站在了全国比赛的舞台上。

电视剧《蔚蓝50米》程哲海张若晨到底什么矛盾? 大结局介绍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