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背伤疼的他站都站不起来,不得不中断录影,工作人员赶紧把他送到医院检查。在检查完后,罗志祥执意回到节目中继续录制,这就是敬业的罗志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不会忘记自己身为一个艺人的工作和责任。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

谁能看出这个台上嘻嘻哈哈逗人笑的傻子关了摄影机其实背都挺不直,这么多年每次受伤生病都忍着不让人看出来,上一张专辑《够了》mv刚开拍就扭伤脚,结果全程忍痛连蹦带跳,第二天走路都一拐一拐接着商演,录制极限挑战金条那期发高烧还坚持拍摄,他说艺人就要异于常人,艺人是没有生病的权利的。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 关了摄像机连背都直不起来【图】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

罗志祥就是这么一个敬业的艺人,多年的唱跳经验给罗志祥带来超高的人气,同时也给罗志祥带来了许多伤病。罗志祥的膝软骨因跳舞磨损相当严重,在20岁的时候已经有“软脚”的症状了,医生诊断为髌骨软化症,建议开刀手术,而罗志祥担心手术之后不能再继续跳舞所以拒绝开刀。做为唱跳歌手来说,跳舞就是他们的生命一样,多年来罗志祥因为跳舞受过的伤不计其数,但是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永远是那个帅气,坚强的罗志祥,他把自己受伤的一面给隐藏起来,呈现给大家的是最完美的罗志祥。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 关了摄像机连背都直不起来【图】

罗志祥娱乐百分百

罗志祥近年来的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他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还是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罗志祥都能很好的发挥出自己搞笑的本质。这些都是罗志祥在以前的综艺节目中磨练出来的,罗志祥在极限挑战中发挥着“中二”的本质,观众们看到了都会哈哈大笑。而他出演周星驰的电影也让人印象深刻,更获得了周星驰的肯定。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 关了摄像机连背都直不起来【图】

罗志祥

从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再到经过治疗后返回继续录制,我们就可以看出罗志祥表现出了一个艺人应有的敬业责任,不管自己再痛,再累也不能让观众们失望。其实做为一个艺人明星没有那么轻松,也希望罗志祥赶紧调理好身体,再出发。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 关了摄像机连背都直不起来【图】

一直以来对小猪的印象都是搞笑,有活力,作为专业唱跳歌手的他,谁又能想到他背后其实经历了多少辛酸过往,嘻嘻哈哈的外表之下,他比任何人都来得拼!

这么多年每次受伤生病,小猪都忍着不让人看出来,上一张专辑《够了》mv刚开拍就扭伤了脚,全程忍痛连蹦带跳,第二天走路都一拐一拐接着商演。

在录制极限挑战的某一期,发着高烧还坚持拍摄。

罗志祥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他用心提携后辈 ,尊敬前辈,谦虚、友好、 敬业,可以说,圈内鲜人能及 。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