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惯了郑爽甜美小清新的爱情剧,想不到小仙女也有演喜剧的一天,最近郑爽因为和宋丹丹同台合作登上热搜,两人合作的是什么呢?郑爽宋丹丹参加的是什么节目?郑爽宋丹丹一起参加的节目叫什么?

郑爽宋丹丹同框表演是什么节目 演员的诞生郑爽是哪一期播?

郑爽和宋丹丹时隔多年后再度合作,据悉宋丹丹和郑爽拍摄《演员的诞生》,宋丹丹可能是扮演郑爽的母亲,郑爽穿着婚纱像是出嫁的女儿,从网上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宋丹丹难掩伤感,双眼通红,郑爽也是面带伤感。可见应该是一场妈妈舍不得女儿出嫁的场景.

郑爽宋丹丹同框表演是什么节目 演员的诞生郑爽是哪一期播?

《演员的诞生》是由浙江卫视原创自制的中国首档挑战顶尖演技之神的大型棚内星素演技合作节目,首播时间2017年10月7日。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