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7年入2亿的鹿晗面临着新转型

无论如何,鹿晗关晓彤恋爱新闻时间来看,商家和关晓彤是最大的受益者

商家角度来说,这次直接受益的是手机商。鹿晗特意用新代言的VIVO手机发布微博,而关晓彤则用的是自己代言的华为手机,原本没有在大众中间起浪花的手机代言,经过这一役成为全民皆知的型号,难怪有人调侃,VIVO华为笑了,但是OPPO小米等哭晕在厕所。

段子手们集体出动,贡献了无数精彩绝伦的评论,更有N多品牌借势“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XXX”系列,一场恋情成了一场狂欢。

关晓彤,这个原本徘徊在二三线的20岁新星,和顶级流量鹿晗相比,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商业价值完全没有可比性,但是这次CP合体,颇有点昆凌周董的感觉,以后关晓彤的商业价值、和鹿晗捆绑的情侣商业价值必将大大提升。

鹿晗微博主动曝恋情:27岁鹿晗将面临唯粉流失与人设转型?(3)

但是对鹿晗来说,可能就不一定了。

众所周知,鹿晗既不能演也不能唱,一直卖的是IDOL人设,他在流量方面或者说粉丝经济方面之所有拥有如此大的价值,重要原因之一是他拥有众多唯粉。

这群核心死忠粉自称“鹿晗女朋友”,无条件支持鹿晗:电影上映时自发买票包场支持、上杂志封面是自掏腰包买断当期刊物、发布定制机也是秒罄……

如此多的唯粉无条件支持鹿晗才将他推向今天的位置,根据最新的2017年中国福布斯名人榜数据,鹿晗虽然年入2.1亿,落后于杨洋的2.4亿、成龙的3.3亿、周董的2.6亿,但是在曝光率和收入的两项指标综合排名中却名列第二,仅仅次于排名第一的范爷,力压杨幂、杨洋、吴亦凡、杨颖等新生代顶级流量明星们。

鹿晗微博主动曝恋情:27岁鹿晗将面临唯粉流失与人设转型?(3)

但是恋情一曝光,首先损失的、或者说受伤最大的就是这群唯粉,有人大声咒骂、有人痛哭流涕、更有极端者割腕、跳楼等,她们对鹿晗的信任或者热情将会打上一定的折扣。

如此这样,鹿晗的粉丝经济号召力也会相应地打上折扣,即使营销团队再厉害,也很难挽回少女们破碎的心。

鹿晗微博主动曝恋情:27岁鹿晗将面临唯粉流失与人设转型?(3)

感情问题对于这样的偶像明星来说是一道坎,即使鼎盛一时的刘德华、周杰伦或者木村拓哉等人也逃不过,一旦有了女朋友或者结婚之后,之前的人设很难再炒,需要面临星途下半场的转型。

好在刘德华有唱功、演技,周董有音乐才华,但是鹿晗有什么?

所以公布恋情是一道坎,今年27岁的鹿晗将不得不面对唯粉流失与星途下半场的转型的双重难题。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