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终于即将开播,这部剧集古装与科幻一身,是十分令人期待的电视剧。剧中聂无双爱过三个男人,那么,聂无双的孩子是谁的呢?下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聂无双喜欢谁 孩子是谁的小说结局如何

根据冰蓝纱的热门IP《美人谋妖后无双》改编,由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执导的古装大戏《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将于10月4日重磅上线。

这部剧由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张晓龙、白冰、熊乃瑾、何建泽共同主演。

剧中聂无双有个儿子叫长安,看过原著小说的原著迷都会知道,聂无双的孩子是萧凤溟的,小说中聂无双爱的是萧凤溟并为他生下了儿子长安,而萧凤青最后的结局是放手离开了。

聂无双在未改名之前是个命运悲惨的女子,家破人亡被夫君顾清鸿追杀,逃亡时遇到萧凤青被当成棋子送进宫送给萧凤溟当宠姬。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聂无双喜欢谁 孩子是谁的小说结局如何

后来,在梁国后宫里一步步的进行自己的复仇计划,遇到了一生挚爱萧凤溟,为他生了一个孩子取名长安。

在前面时周旋在萧凤溟萧凤青兄弟之间,小说中聂无双有着绝色的美貌被朝堂官员封为妖后无双。剧中和萧凤溟和萧凤青都有感情纠葛,小说中聂无双最后和萧凤溟在一起了。

而剧版应该是和萧凤青在一起,因为萧凤溟对于无双来说就是男版的自己,他们两个是同类人。

但是萧凤青在聂无双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而萧凤青的死让她内疚,又不愿违背他们的约定。但是当她知道萧凤青没死后,带着儿子长安回宫去找萧凤溟了。

而聂无双为顾全大局,舍梁后之名假意投靠齐王。东林寺宝藏大开,人心欲望尽显。聂无双为救萧凤溟,舍身与萧凤青封于寒冰洞中。但是剧版则是和和萧凤青在一起了。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吹起了精英集结号,由曾操刀《女医·明妃传》和《仙剑云之凡》等收视冠军古装大剧的郑伟文导演。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聂无双喜欢谁 孩子是谁的小说结局如何

曾指导《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老九门》等优秀作品的钟志鹏、林韦深任美术设计;著名制作人原昕;著名编剧陈宝华。

《琅琊榜》、《伪装者》的金鸡奖最佳服装设计师茹美琪;曾获得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的王宗贤。

由曾为李安导演《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记》设计“理查德-帕克"的国宝级油画大师吕忠平等精英强强联手,为凤凰的质量保驾护航。

演员阵容方面,则经过主创团队精心选角,诚意邀请了素颜女神-王丽坤、恶作剧男神-郑元畅、神话女神-白冰、甄嬛传男神-张晓龙、芈月传太后-姜宏波、瑜珈女神-母其弥雅、丁子峻等优秀演员,组合出清新又具被鉴赏力的演员班底,以强演员、硬演技为观众演出不一样的古装超级大剧。

据悉,接下来《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将会逐渐向各位展示凤凰实力,将颠覆大众想象力的“科幻+古装"逐一展现在大家面前,信心满满,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馆亮相消博会 27家优质重点企业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