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娇男友昔日情史被扒?继最近阿娇新恋情曝光后,她大方承认恋情称有被爱的感觉,不过阿娇新男友昔日情史也被扒。据悉,阿娇新男友是32岁的医生赖弘国,人称“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和阿娇(钟欣潼)二人认识3个月便火速交往,不过不论如何,在不少网友看来只要阿娇幸福就好,希望这段感情能开花结果。

赖弘国(Michael Lai)原本是北医妇产科医师,外貌如“王阳明+张孝全”的综合体,被封为“医界王阳明”。不同于以往的捕风捉影,此次恋情的曝光得到了男方的认可。男方透过诊所承认恋情:“我很喜欢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

阿娇新男友赖弘国是谁?昔日情史被扒 赖弘国曾离过婚前妻是谁

阿娇被问起与赖弘国关系,大方承认恋情:“虽然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他很关心我,令我有被爱的感觉,虽然他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人,经常飞来飞去,但就算这样,他依然十分努力地去争取互相了解对方的机会,虽然过往的情路崎岖,但我依然相信爱情,希望这次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这段感情能开花结果。”

阿娇新男友赖弘国是谁?昔日情史被扒 赖弘国曾离过婚前妻是谁

香港女团Twins成员阿娇(锺欣潼)曾经是多少人心中的女神,但如今已是36岁的她情路一直十分坎坷。自从备受瞩目的恋情结束后,大多数为空窗期,2012年被爆与韩国男子相恋却不到十个月就分手;去年被爆恋上富二代,惹上“小三”的嫌疑,虽说后来无疾而终但还是不免心疼阿娇。

阿娇新男友赖弘国是谁?昔日情史被扒 赖弘国曾离过婚前妻是谁

自从当年得事件之后,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可以说全面陷入低谷。承受了多少的唾骂与压力。如今慢慢重拾信心的阿娇在不断的努力中,有时候看到她的采访真心心疼这个姑娘。俗话说谁还没有在青春里犯过傻呢。经过了这么多年,物是人非。阿娇也是时候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来了。如今能遇到让她开口承认的恋人,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过往早已尘埃落定,找到陪自己走下去的人真好!

阿娇新男友赖弘国是谁?昔日情史被扒 赖弘国曾离过婚前妻是谁

阿娇男友是一名医生赖弘国,阳光帅气。据了解,他在和阿娇之前,已经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和婚姻了!而他的前妻,正是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赵筱葳台湾超美空姐,网名Ivy Chao的妹子。2014年,网友在八卦这位超美空姐时,也扒出了她的恋情,原来人美的她男友也是男神一枚!男神男友一经曝光,立刻引来极大的反响和祝福,网友纷纷赞叹,这才是真正的郎貌女貌!

阿娇新男友赖弘国是谁?昔日情史被扒 赖弘国曾离过婚前妻是谁

曾在华航担任过空姐的部落客Ivy Chao,因为神似林依晨曾登上过PTT表特版,尔后经营粉丝团也吸引不少粉丝支持。另外引发注目的就是他的帅医师男友,曾上过综艺节目《康熙》放闪的两人,也不时在脸书上分享生活照,因此许多网友都相当羡慕两人的好感情,更大赞他们是名副其实郎才女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