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王宝强新片邀林心如被拒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新片邀林心如被拒是怎么回事

最近,外界对于王宝强的传言,大多集中在他和马蓉的那堆破事上。可是,这显然是网友们太过集中在这上面了。而我们的王宝强,他其实很坚强,并且最近一直在忙着做导演拍戏。

据悉,王宝强在筹拍一部名叫《海囧》的喜剧片。而在这部电影里,他很诚意地向林心如提出了邀请,希望她能客串里面的一个女强人角色。而林心如却相当强硬地拒绝了这项请求。

根据网上一些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林心如的原话是:她希望能跟一些科班出身的好演员合作。并且,对于客串她没有太大的兴趣,如果是女一,她还能考虑考虑。

听听林心如这话,可以说是很强硬了。但就小编知道的,好像林心如也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吧。

唉,她可能是自己都忘记了吧。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王宝强新片邀林心如被拒是怎么回事?

林心如为什么拒绝王宝强新片

今年对于林心如这位“大明星”来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一切都要从前不久周杰对当初“舌吻”事件的回应说起,周杰发文怒斥林心如污蔑自己在拍摄还珠时“伸了舌头”,言辞凿凿,让人不得不相信。而之后又爆出的一系列猛料,更是让林心如遭到无数网友的痛恨,甚至要求她滚出大陆。

随后,林心如回应称不会与周杰计较,想保留曾经的美好,然后关闭了微博评论。最近又传出她将退出娱乐圈的消息,让很多人都认为她这是逃避,也间接证明了周杰的所有爆料都是真的。本来以为事件已经平息了,没想到最近又与王宝强扯上了关系,让她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王宝强与马蓉、宋喆的感情纠葛虽然还没有定论,但是她显然已经摆脱这个阴影,他现在正在忙着到处拍戏。完成作女作《大闹天竺》的拍摄后,很多人就称赞他在拍戏方面的的才华,目前正在拍摄的《唐人街探案2》,王宝强在美国取景期间,在美国时代广场数百人同跳广场舞的场面很是壮观!让人对他的潜力期待不已。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王宝强新片邀林心如被拒是怎么回事?

据悉,王宝强目前还在筹拍另一部励志搞笑电影《海囧》,这部电影在拍摄的取景地包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以及美国等。据悉,在台湾取景拍摄阶段,王宝强曾打算邀请台湾演员林心如来客串一下剧中的一个女老板,但是被林心如方面拒绝。

拒绝的理由是:林心如工作非常繁忙,目前只考虑大制作影片中的女一号,该片中新演员及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较多,对于和他们一起合作没太多兴趣。

这个消息一出,让林心如再次陷入万劫不复,网友骂声一片,更加坐实了周杰当初的爆料,但是讽刺的是林心如也不是什么科班出身的演员,自己却嫌弃和这样的演员合作,真的就那么牛吗?王宝强和赵丽颖这两位圈中的实力派演员也非科班出身,但实力可远在你林心如之上啊!

与林心如毫不客气的拒绝相比,非演员出身、旅居在美国的凤姐据悉也收到了王宝强的邀请,而且他欣然的接受,目前正在谈判一些细节,网友们对凤姐也是呼声很高:王宝强这剧有凤姐的加入肯定大火,论人气,林心如还没有凤姐高呢?至少凤姐的心灵是美好的,不像某些人那样做作。对此,各位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