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亲生父母是谁?赵白石和周莹是兄妹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和周莹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周莹的身世是一个谜,但是有人称杜明礼是周莹的妹妹,还有人认为周莹和赵白石才是兄妹。周莹与赵白石在思维清晰、能力超群、机制机敏的人格魅力方面很像。

而在最新剧情中,周莹被陷害入狱,赵白石以身涉嫌救周莹,两人也在监牢中结拜成兄妹,这难道是为周莹的身世埋下一个伏笔?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亲生父母是谁?赵白石和周莹是兄妹吗?

周莹是赵白石的亲妹妹吗

自古门当户对是十分重要的,周莹肯定不会是随随便便一个弃婴,有所养无所生怎么可能嫁个当地名声显赫的大户“吴家” 呢,这个符合当时的历史背景,因此周莹的身世非富即贵。

赵白石从开始对周莹深恶痛疾的态度到产生情愫,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所致。加上两人如今已经结拜成兄妹,按照这样的剧情发展,赵白石很有可能真的是周莹的亲妹妹。

如果按照推算,赵白石是周莹的亲哥哥,那么,周莹到底是姓周还是姓赵呢?我们知道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是根据陕西女富豪周莹的真实故事改编的,所以周莹的姓应该是不会改变。

有一个可能就是,周家原本是大户人家,后来遭奸人所害,家道中落,周莹和哥哥都分别被送给了别人,而实际上赵白石是姓周的,后来随了养父的姓,不过目前这些都只是猜测,剧情到底是怎么样的,还得等剧情更新才知道。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亲生父母是谁?赵白石和周莹是兄妹吗?

周莹的亲生父母是谁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女主周莹开始是周老爹捡回来的养女,命运多舛,竟然最后成为吴家大当家。她的身世是一个迷让人猜不透,在周老四临死前,他告诉了周莹的真实身世,周莹出自于大户人家。

周老四告诉周莹,拾起周莹的地方是在三原孟店一个大户姓周的人家,这户人家乃是耕读之家。到这里,周莹的身世基本上就昭然若揭了。

2017-10-02为什么孙俪演的电视剧都那么火 孙俪最新电视剧叫什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