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2冷场王驾到是毕夏吗?毕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2)

随后众大家苦思冥想,终于将答案锁定在两个人身上,那就是毕夏以及徐若瑄。不过徐若瑄好像和吴秀波没有合作过,所以冷场王驾到是她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有网友透露冷场王其实就是曾经参加过《好声音》的学院毕夏。

蒙面唱将猜猜猜2冷场王驾到是毕夏吗?毕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2)

毕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毕夏,1991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2013年参加浙江卫视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成名,止步于汪峰组四强。2014年1月,出席微博之夜颁奖典礼,获得“微博年度人气奖;4月1日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安静下来》;4月参加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为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献唱全球推广曲 《大闹天宫》,荣获最佳电影歌曲;7月主演的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播;同年12月参演的电影《匆匆那年》上映,在影片中,饰演“沈晓棠”。

蒙面唱将猜猜猜2冷场王驾到是毕夏吗?毕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2)

2015年1月出席第10届劲歌王音乐盛典获得“最佳新人王”和“网络人气歌手奖”;5月20号发行首张EP《序》,并在北京糖果举行EP发布会和个人专场演出。7月25日, 受邀参加张北音乐节。2016年7月,发布《看我一眼》MV;同年8月个人EP《醒》全面上线。2017年4月30日,受邀参加上海草莓音乐节。2017年7月,新专辑里首支单曲《平身》上线。

蒙面唱将猜猜猜2冷场王驾到是毕夏吗?毕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2)

从好声音铁汉摇滚女将,到新单曲委婉静态美,从组建首支由好声音选手担任主唱的女子乐队,到转战荧幕演技自然,毕夏一路走来给很多观众带来不少感动。而且她参演的《我的青春高八度》的主演是吴秀波,看来冷场王很有可能就是毕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