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沈梦辰回应P图,在《脱口秀大会》上吐露心声,对于自己被黑的心路进行了回复。沈梦辰是湖南卫视的主要主持人之一,但是由于黑粉很多,导致沈梦辰的话题不断。沈梦辰参加过很多的综艺节目,而她也是时不时会上热搜,成为被议论的对象。

沈梦辰

沈梦辰

早些时候沈梦辰给人的印象无非就是把自己的自拍照片里面的腿拉长的女孩,而沈梦辰也是自己调侃自己P图技术不好,对于网络说沈梦辰有心机的传言,沈梦辰也是做出了正面的回复。

此次沈梦辰参加的《脱口秀大会》主题是“拉黑”,沈梦辰则是说表示自己不会拉黑别人,因为黑的人太多,不如安静的看着他们怎么样黑自己。

此前沈梦辰刘雯合影给沈梦辰带去了很多的负面消息,图片当中的沈梦辰竟然和超模刘雯差不多高,这着实让黑粉们有了奚落沈梦辰的理由。

沈梦辰刘雯合影

沈梦辰刘雯合影

但是沈梦辰是一个耿直的女孩,就如她自己说的一样,不如静静的看着他人自己黑自己。自己做到自己心安理得,就可以了。

沈梦辰回应P图,沈梦辰作为话题女明星,经常会受到不好的言论攻击,但是沈梦辰坚持做好自己,不怕黑粉的说辞,这一点是很多艺人无法做到的。总之不靠黑粉炒作来出名,沈梦辰着实有自己的做人道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