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热播中。剧中最受人关注的是杜若溪扮演的蜘蛛精。据知情人爆料杜若溪出身豪门家境不一般甚是恐怖!那么杜若溪是富二代吗?娱乐圈里的富二代多如牛毛,有的行事高调,有的却是行事低调,堪称深藏不露啊!那么杜若溪是否出身豪门家世?

杜若溪真的是富二代吗 出身豪门的她家境不一般令人咋舌

杜若溪真的是富二代吗

杜若溪与严屹宽结婚之后,媒体们很关注杜若溪的背景,两人相恋多年,据曝料严屹宽将很多房产都放在杜若溪名下。很多明星的家庭背景都不太一样,有人进入文娱圈是为了替父母还债,有的自身就是富二代或许官二代,想经过本人的努力证明本人。

但是杜若溪的家庭背景隐藏的很好,简直没有被曝光出来,如今大家对她的家庭背景理解不多,有爆料说杜若溪的父母是做生意的,家境很好,但是由于没有被曝光出来,所以这个音讯还没有被证明,但小编置信这也不是空穴来风,从杜若溪的气质举止来看,出身应该是不错的。

杜若溪和严屹宽结婚了,但是很多人认为杜若溪配不上严屹宽,名气相貌都比不上男方。但是有传闻,杜若溪是商人背景,是很有钱的投资者。因为明星的爱情不是空穴来风,更加注重门当户对,曾经有微博人士暗示圈内近期结婚的新婚夫妇,女主人是非常有钱的投资者。观望近期结婚的而明星包括严屹宽和杜若溪在内,那么真相是什么?

杜若溪真的是富二代吗 出身豪门的她家境不一般令人咋舌

杜若溪算是新生代女星中,塑造力很强的演员。同时她也是幸运的。顺利的考入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学校,大学期间又幸运的接到了很多大腕云集的戏中,女一号的角色,毕业后又顺利的考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一直顺利的从事着自己的爱好和事业。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