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来自星星的你》将翻拍 吴亦凡郑爽井柏然倪妮主演谁更合适?

2013年,一部韩国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可以说风靡了全亚洲,由韩国新星金秀贤联手全智贤上演了一部唯美浪漫的爱情剧,可以说是俘获了无数男女对爱情的憧憬和向往的心。金秀贤也凭借该剧从少有名气的韩国男演员一跃成为了大众偶像,范围的辐射几乎席卷了整个亚洲,可以说是万人空巷。金秀贤也成为了韩国新一代的人气偶像,在电视剧火了之后,他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股追捧偶像的巨浪,让无数的爱情信男信女为之疯狂。

韩剧就是有这样“洗脑”的魅力,《来自星星的你》同等于将韩哈的粉丝们推上了一个高潮,时隔多年之后,提起《来自星星的你》,被粉丝们称为360都无死角的金秀贤的脸就会浮现在眼前。

《来自星星的你》将翻拍 吴亦凡郑爽井柏然倪妮主演谁更合适?

《来自星星的你》火了之后,国内的影视公司就“盯”上了,只是苦于一直报批没有过,要不然估计早就翻拍了,对于这种“既得利益”,国内的影视公司从来都不落下,且不说是海外版权的电视剧,就连国内的经典影视作品,已经翻拍到几乎找不到没有翻拍过的经典影视作品,有的甚至翻拍好几遍,换一个导演就卷土重来,美其名曰是将经典再现,但是翻拍出来的结果却是毁了一部又一部。

在翻拍这件事情上国内的影视公司、导演一直都是乐此不彼的。也难怪经常遭别的国家影视行业的“嘲讽”。缺乏创意、创新所以只能去模仿、翻拍别人的作品,所以像《来自星星的你》这种火爆的电视剧,国内怎么可能让它成为“漏网之鱼”,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而念念不忘就真的有回响了。

《来自星星的你》将翻拍 吴亦凡郑爽井柏然倪妮主演谁更合适?

据影视行业知情人爆料,《来自星星的你》国内的翻拍已经提上了日程,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在报批的手续上通过了,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国内版《来自星星的你》将隆重的跟观众见面。其实国内的影视公司蠢蠢欲动了好几年,演员们又何尝不是呢?对于这种能提升人气的影视作品,对于任何一个知名演员都想要出演。

所以除了影视公司摩拳擦掌以外,演员们同样也在蠢蠢欲动,金秀贤是因为演了这部电视剧从一个稍有名气的演员一夜之间成为了大众偶像,就知道这部电视剧男女主角的魅力有多大。其实,这几年除了翻拍《来自星星的你》翻拍信息就没停过,而对于谁来出演男女主角,各路人气偶像的粉丝们都盯上了,希望自己的偶像来出演。

《来自星星的你》将翻拍 吴亦凡郑爽井柏然倪妮主演谁更合适?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男主演的候选名单里吴亦凡、井柏然、黄轩,而女主演的人选有舒淇、郑爽、倪妮。而这份名单曝光以后,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首先在这份名的男女主角的候选人中,吴亦凡跟郑爽的呼声是最高的,而且吴亦凡的外形、气质跟金秀贤比起来,丝毫不逊色,甚至说有过之而无不及。驾驭都教授这个角色应该游刃有余。

女主角由郑爽出演,郑爽的气质看上去问题不大,但是跟全智贤一比的话,郑爽就显得有点“小家碧女”了,没有全智贤那份大气。目前只是曝光了候选人,最终由谁来主演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来自星星的你》翻拍成功的话,势必又将掀起一股追剧浪潮。摩拳擦掌的粉丝们都希望自己的偶像来出演男女主角,最后谁能胜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