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夜追凶》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自从开播之后就让大家喜爱,这部电视剧故事太曲折,看到27集也看不出谁是凶手,貌似有关联又被拆穿,那么灭门惨案的真凶究竟是谁?幕后大boss身份是谁?感觉这部最终boss应该不会浮出水面,下面小编给大家揭晓幕后大boss真实身份。

《白夜追凶》作为今年豆瓣9.1最高分的国产罪案剧,《白夜追凶》不仅在画面、取景上力求真实,就连剧中的案件也大胆启用现实热门事件。一方面兄弟俩日夜交替追查灭门案,侦破层出不穷的杀人案件,快如美式单元剧;另一方面主线案情叠加8个支线案件,环环相扣。烧脑的快感,让各界大佬、明星纷纷“入坑”追剧,疯狂打call。

白夜追凶结局幕后大boss是谁身份揭晓 关宏宇和高亚楠在一起

《白夜追凶》虽然才播出一半,但是对于陷害关宏峰的幕后大boss观众们已经开始猜测了。有人认为是韩彬的父亲韩松阁,因为韩松阁和贩毒集团有关系,而关宏峰又恰好查到,所以想要整死关宏峰;不过也有人人物是周巡,因为从一开始周巡就一直防着关宏峰。

白夜追凶结局幕后大boss是谁身份揭晓 关宏宇和高亚楠在一起

《白夜追凶》的侦案方式并不是最棒的,但是他们所采用到的道具或者说是各人物的特点也都表现的非常的明确,在剧情中这完全就是天衣无缝的,让人不禁的去猜测这其中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而在剧情中也是一样的,延续了非常多的案件,但是最主要的则是213的灭门案,这想必是局中的某一个人物所干的事情,但目前为止并没有公布。

白夜追凶结局幕后大boss是谁身份揭晓 关宏宇和高亚楠在一起

这就是悬疑剧情的最需要部分了。小编觉得这周巡是幕后的大boss,怎么说呢,他竟然可以和关宏峰约法三章,这可是违反规定的,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另外这周巡安排了刘长永的女儿在关宏峰的身边,这是要关注关宏峰当然也是为了找出刘长永的黑历史。这样的一石二鸟,给你个赞。

白夜追凶结局幕后大boss是谁身份揭晓 关宏宇和高亚楠在一起

而这周巡自己也说过拿第10页的人嫌疑最大的无非是关宏峰和关宏宇前女友高亚楠,因此周巡应该是知道谁拿走了第10页的。不过对周巡的人设定义是个好人,所以这也只是猜测,幕后大boss究竟是周巡还是韩松阁,还要等剧情的发展才知道。

白夜追凶结局幕后大boss是谁身份揭晓 关宏宇和高亚楠在一起

据悉,最后的boss是顾局,顾局的女儿是伍玲玲,因关宏峰失手杀了伍玲玲,顾局让韩彬的父亲设计了2.13惨案嫁祸给关宏峰,结果嫁祸给关宏宇,姓叶的杀了刘队,周舒桐杀了姓叶的,最后关宏峰和酒吧老板在一起,关宏宇和高亚楠幸福的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