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黄晓明和刘昊然主演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1月20日播出,和上一部剧情不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主要讲述的是萧平旌调查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然而从中发生了许多事情,也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当然了大部分人对于这个阵容是不买账的,毕竟胡歌和王凯之前的高度太难超越了,黄教主和刘昊然两人搭配怎么看都别扭!

《琅琊榜2风起长林》和第一部相比剧情会有一定的变化,但讲述的依旧是大梁朝堂的故事,经过146天的拍摄,2017年5月9日晚在内蒙古赤峰全剧杀青,说实话,现在的电视剧拍摄时间也太短了吧,48集的剧情只拍了不到五个月,要知道《战狼2》这部电影广拍摄就花了250多天呢,难怪《战狼2》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琅琊榜2风起长林》会不会让人眼前一亮呢?我们拭目以待。

琅琊榜2风起长林什么时候上映 琅琊榜2小说结局

《琅琊榜》第一部的导演是孔笙、李雪,主演是胡歌、刘涛、王凯,而在第二部里,导演没变,但是主演变成了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相比较第一部的三个演员,第二部的年轻很多,而且出演的电视剧也没有第一部的几个主演多,所以网友们理所当然的担心第二部会毁了第一部塑造的完美形象。

琅琊榜2风起长林什么时候上映 琅琊榜2小说结局

《琅琊榜》第二部又叫《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是第一部的延续,所以演员也变了,据悉本剧将于2017年11月2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网络平台将会在爱奇艺同步播出,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

琅琊榜2风起长林什么时候上映 琅琊榜2小说结局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演员表

黄晓明 饰 萧平章

简介 长林大公子,长林军副帅,萧平旌的哥哥

刘昊然 饰 萧平旌

简介 长林二公子,萧平章的弟弟

佟丽娅 饰 蒙浅雪

简介 萧平章的妻子,萧平旌的嫂子,蒙挚的侄女。

张慧雯 饰 林奚

简介 医女,喜欢萧平旌

孙淳 饰 萧庭生

简介 长林王,祁王萧景禹之子,平章和平旌之父,梅长苏弟子。

吴昊宸 饰 萧元启

简介 皇家子弟

梅婷 饰 荀皇后

简介 荀白水的妹妹

张博 饰 荀飞盏

简介 大将军

郭京飞 饰 濮阳缨

毕彦君 饰 荀白水

简介 荀皇后的哥哥

琅琊榜风起长林小说结局

琅琊榜2风起长林什么时候上映 琅琊榜2小说结局

这部电视剧是的剧本是完全原创的,并没有什么小说改编,所以大家也不必在找什么小说结局了,不过黄晓明和刘昊然两人主演,小编怎么有点担心呢?

黄晓明这几年出演的电视剧几乎没有一部口碑佳的,甚至有网友给黄晓明夫妻二人取了一个外号,电视剧毒药夫妇,意指两人没演一部就毁一部戏,不知道《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里黄晓明能否挽回自己的口碑呢?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刘昊然演技也是不错的,之前在《唐人街探案》和《最好的我们》都有不俗的演技,和大牌大戏也不会紧张,这一次出演这么大的IP会不会有些不同呢?期待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