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和冯绍峰真的在一起吗?冯叔大颖宝9岁他们之间可能吗

赵丽颖和冯绍峰是男女朋友吗

2017年9月22日,在网友还在围观“李雨桐与薛之谦”的大战之时,一则“赵丽颖与冯绍峰”恋情坐实的爆料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赵丽颖和冯绍峰在一起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有人拍到冯绍峰深夜远赴赵丽颖家中,随后两人一同前往男方家中,共度一晚。而在离开时,助理还十分谨慎的,先是拿手机拍,然后又小心翼翼的确认,最终才让上车,仿佛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而在早前,就有媒体报道赵丽颖和疑似冯绍峰的男子亲密约会的照片,两人虽然都带着口罩,但是还是不难被认出。而这个男子更是对赵丽颖十分贴心,不仅为她细心开车门,还一路上照顾有加。但是网友和粉丝们似乎都不买账,更是表示不相信这两人会在一起。有网友指出,这就是冯绍峰团队,一贯的炒作作风,和谁一起搭档,就会和谁炒绯闻。而两人最近刚好合作了电影《女儿国》,而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在紧张拍摄中。

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目前还没有明确信息,大概要两人公开,才能确定吧。

赵丽颖和冯绍峰真的在一起吗?冯叔大颖宝9岁他们之间可能吗

赵丽颖和冯绍峰差几岁

冯绍峰生于1978年10月7日,今年38岁,赵丽颖生于1987年10月16日,今年29岁。所以,冯绍峰比赵丽颖大9岁。

赵丽颖冯绍峰被拍,赵丽颖和冯绍峰目前为止有合作过6部影视作品,而2018年他们两个主演的《西游记女儿国》将上映,不过如果是为了该电影来进行炒作宣传,是不是有些太早了?所以这次冯绍峰赵丽颖或者还真的是真的,总之对于冯绍峰来说,此前纵使是处处留情,但是如果和赵丽颖真的是因为拍戏而结缘并相爱,那么希望冯绍峰和赵丽颖可以珍惜这段感情,喜欢很多人容易,爱一个人则是很难。

赵丽颖和冯绍峰真的在一起吗?冯叔大颖宝9岁他们之间可能吗

冯绍峰的绯闻女友有哪些

系数娱乐圈和冯绍峰传出过绯闻的女星还真不少,而大多也都是女神级别的人物。

当初和倪妮在一起的时候,恋爱可是没少秀,而倪妮也是一副小女人的姿态,感觉被宠上天,当时两人可是特别被看好,但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之后和“星女郎”林允的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俩的恋情,大街小巷都留下了他们恋情的证据,可奈何两人就是没有正面回应。而最后两人什么时候分手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不仅如此,冯绍峰还被爆曾经暗恋过杨幂。而在拍摄《幻城》的时候,和宋茜多次的甜蜜互动,也是耐人寻味。

而在春节期间,还被和郭碧婷传出在豪宅共度三天三夜的新闻,就连父母都见了。而且郭碧婷也曾大方表示,冯绍峰是自己的理想型,但是也没有下文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