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爸爸去哪儿》播出,陈小春儿子Jasper越来越受到欢迎,不少人对这个教养好情商高的小可爱喜欢得不得了,但是就是一直都不知道Jasper的中文名是叫什么,毕竟都是说中文习惯了,而现在Jasper的中文名终于被发现,就是叫陈胤捷。很多人看到陈胤捷这个名字都懵了,这怎么读是什么意思啊?

Jasper中文名陈胤捷 陈小春儿子Jasper陈胤捷的名字什么意思

Jasper中文名陈胤捷

没想到Jasper英文那么好已经让很多人羞愧了,结果中文名陈胤捷一曝出来很多人发现自己竟然都不会读,更是觉得羞愧不已,难道陈小春和应采儿一直不公布Jasper的中文名字就是怕大家不会读吗?为什么陈小春应采儿要给Jasper起这么难读的名字呢?陈胤捷是什么意思?

“胤”念“yìn” 本义为子孙相承的意思,康熙皇帝的儿子都是本义为子孙相承字辈的。相信“捷”的话大家就比较好理解了吧,有“首战告捷”这种词语,所以“捷”其实就是胜利的意思,想来陈小春和应采儿应该是希望自己的儿子,见坚强的战胜一切的困难。当然,从节目播出中可以看出,jasper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

也难怪节目中陈小春会对Jasper那么凶了,从Jasper的中文名可以看出来,大家都对Jasper的期望相当高啊,不过目前来看,Jasper完全担得起陈胤捷这个名字的含义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