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紫称自己是演员刘德华算偶像挂,网友不服:刘德华是天王

童星出身的杨紫陆续接演了几部家喻户晓的作品后,演技一直被大众所认可。不过最近她接受采访称,“我不是偶像,我给自己的定位是演员。刘德华、李宇春这类才能称之为偶像。”

杨紫称自己是演员刘德华算偶像挂,网友不服:刘德华是天王

这句话引得网友疯狂吐槽,大概集中在两个方向上。一则是刘德华被杨紫划分到偶像这一营的质疑,有网友仿造刘德华内心OS:我也不是偶像,我给自己的定位是天王;另一则是集中在传闻杨紫整容的问题,网友们质疑,演员没事整容?

杨紫称自己是演员刘德华算偶像挂,网友不服:刘德华是天王

杨紫凭借《家有儿女》的“小雪”角色红遍大江南北,童星出身难免会被经典角色所困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杨紫在外都会被人称为“小雪”。而后,杨紫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以《战长沙》中的胡湘湘一角刷新人们对她的印象,《欢乐颂》中邱莹莹的角色又再次让她风靡。可以说,杨紫的演技在年轻的小花旦中,属于前段班,把定位放在演员身上,其实没有什么错,只是扯上刘德华,可能就有些让网友不太服气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