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丹喜得千金,据了解,很多人都不会知道朱丹已经结婚了,她与周一围已领证,只是没办婚礼。很多人认识朱丹,是通过她和华少搭档主持的《我爱记歌词》这一节目,2008年收视率飙升到全国第一,朱丹也因此走红,后离开浙江台去芒果台发展。

朱丹,几个月前,她怀孕的消息才被传出,因为他们比较低调的缘故吧,许多网友大呼疑惑,肚子都那么大了都不知道她老公是谁?

朱丹喜得千金 朱丹老公周一围背景资料被深扒作品还不少

今天伴随朱丹在微博晒出女儿的小脚丫照片,也有不少网友跑去围观朱丹老公周一围的微博。对于朱丹产女这件事,周一围并没有晒出女儿的照片,而是在微博发布了一个笑脸。

朱丹喜得千金 朱丹老公周一围背景资料被深扒作品还不少

而朱丹晒出了宝贝的小脚丫,小小的脚丫看着十分的可爱,简单的一张照片,饱含了朱丹的幸福和对宝宝的爱。

知道朱丹的人很多,却鲜有人知道她的老公名字叫周一围。其实也有对朱丹粉丝关心的人,自是知道周一围这号人物,可是却对周一围不甚了解。我们就来看看周一围是何许人也?

朱丹喜得千金 朱丹老公周一围背景资料被深扒作品还不少

朱丹和周一围的恋爱是在2013年的时候就被人看到,那时的他们像俩小无猜的情侣,一起牵着手过马路,像极了电影里面的偶像剧情节。转间之间,朱丹与周一围已经默默无闻地走过四个年头,如今结婚生孩也一是段较为漫长的马拉松,能坚持这么长时间的情侣,在娱乐圈已经算是难得。

朱丹喜得千金 朱丹老公周一围背景资料被深扒作品还不少

朱丹老公周一围的背景。周一围的运气还算好,出道不久就演出了一部大剧,还担任男主角,就是出名的《深牢大狱》。周一围出演的剧目倒是不少,从演技上说,他一点也不输给其它人,能获得男主角的位置,也是实力所向。

朱丹喜得千金 朱丹老公周一围背景资料被深扒作品还不少

后来在影视圈也拍过一些片子,然而幸运之神没有照顾他们,观众的反响没有让他们火起来。可能时机不到,也可能是在观众的眼里,他们的形象还不够突出吧。

其实周一围的作品还真不少,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湘西小城吉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

朱丹喜得千金 朱丹老公周一围背景资料被深扒作品还不少

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7,获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人。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露》。2012年,与马苏共同主演年代悬疑电视剧《烈焰》。2013年,出演内地首部律政作品《金牌律师》。2015年,主演傅东育执导的历史传奇剧《少林问道》。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