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昆凌怀上第三胎了吗

昆凌和周杰伦是怎么认识的?昆凌怀上第三胎了吗 昆凌三宝大肚图片

昆凌和周杰伦是怎么认识的?昆凌怀上第三胎了吗 昆凌三宝大肚图片

报道,女星昆凌27日晚间晒出露肚美照,意外引发网友暴动惊呼“肚子里有三宝了吗?”她和音乐天王周杰伦结婚后,已经生下女儿Hathaway和儿子Romeo,且小儿子6月才刚出生,没想到再度引起怀孕联想。

照片中的昆凌身穿紧身无袖短版上衣,除了突显出傲人上围,更隐约中空露出小腹,下半身是绑带式牛仔裙摆采取不规则设计,再搭配黑色短靴。她戴着白色鸭舌帽遮脸,低着头还是被捕捉到灿烂微笑。

网友见到昆凌晒出裸肚辣照,陆续有人狂猜“怎么觉得肚子圆圆的”、“有喜”、“三胎?难道你们真的要生五个” 、“肯定第三宝”、“如果真的是!欢迎加入三宝妈行列。”其中也有粉丝称赞天王嫂穿搭漂亮,短短1小时内涌入大票网友关心女神肚子。

昆凌二胎是男是女?

昆凌和周杰伦是怎么认识的?昆凌怀上第三胎了吗 昆凌三宝大肚图片

昆凌二胎生的是男孩。

6月21日凌晨,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女儿小周周三人的合照。周杰伦:“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俗话说的好‘娶妻前,生子后’运气会比较好!”

视频中,周杰伦和昆凌的女儿小周周Hathaway清晰洪亮地喊出一声,“阿爸”,妈妈在一旁吃醋地问,“说什么?”小周周继续一声又一声喊道,“爸爸,爸爸,爸爸……”小奶音非常软萌!

并且这个周杰伦也不直男癌。虽然生下二胎,却主要是昆凌的意见,现年23岁的女方原本想在25岁前生3个小孩,但是因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导致生子计划跟着延后,之后吃中药调养身体,听从医生的建议下总算怀上第2胎。

孩子就这样成为周杰伦人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去帮他消化各种当年的负能量。一夜时间,大家觉得周杰伦好像没当年那么酷了,却多了一份人父的温柔。

少年周杰伦,终于在粉丝和吃瓜群众眼中,长大成人。

昆凌和周杰伦是怎么认识的

昆凌和周杰伦是怎么认识的?昆凌怀上第三胎了吗 昆凌三宝大肚图片

昆凌和周杰伦是怎么认识的?昆凌怀上第三胎了吗 昆凌三宝大肚图片

曾经记者问到昆凌如何与周杰伦如何搭上线,她大方透露:“是透过宇豪和弹头介绍认识。”就连对婚姻的说法,她也表示:“不排斥早婚,假如碰到对的人。”

此外,周杰伦入围“欧洲MTV音乐大奖”,由FANS上网投票角逐“全球巨星”奖项,昆凌不投票冷处理,她说:“不知道怎么操作,所以没投票。”凡是听闻有关周杰伦的问题一律脸僵避谈,学会了坚守历任“J女郎”低调、口风紧的特性。

此后昆凌和周董的恋情进展神速,数次向友人透露自己“很想结婚”,还说周杰伦想跟她生孩子。据昆凌友人透露,昆凌为周杰伦改变了很多,经纪公司组织聚餐,昆凌已经很少参加。之前昆凌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昆凌犹豫地问朋友意见,朋友说:“如果男友年纪小应该OK,但年纪大就不会喜欢。”而昆凌的回答也似有所指:“那他应该不会答应。”于是便放弃了刺青的念头。

日前,昆凌在出席某高级珠宝展时接受记者采访,当被问及怎样才算是男女朋友关系时,昆凌的回答十分简单:“牵手就是男女朋友。”随后记者追问是否要拍到跟周董牵手才认恋情?昆凌索性双手合十贴着嘴向媒体求饶。虽说不喜欢“J女郎”封号,认为“女郎”两个字听起来负面,她却透露随时可结婚的想法,加上之前曾传她想为周董生小孩,显然昆凌想从“J女郎”晋级为“周太太”。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