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如今娱乐圈小花遍地走的年代,真正能让观众记住的却很少见。这不得不让人怀念当年的经典角色和出色演员。舒淇和章子怡便是其中之二。近日,舒淇章子怡同框美照在微博晒出,让网友感慨两人容颜依旧。一起来看看舒淇章子怡合照有多美吧。

舒淇章子怡千里相会 两大女神同框美艳不可方物

饰演过许多经典角色的舒淇和章子怡,即便是如今也为人津津乐道。其一自然是角色的魅力所在,其二便是两人不老容颜,焕发着青春的风采。

舒淇章子怡千里相会 两大女神同框美艳不可方物

年轻时总有心目中的女神,或温婉或明艳。舒淇与章子怡截然不同的美,恰恰是所有男生眼中女性之美的两种。因而两人活跃在影坛的时候,极受关注喜爱。即便是如今很少出现在荧屏上,也是网友时常忆及的明星。

舒淇章子怡千里相会 两大女神同框美艳不可方物

此次舒淇章子怡同框,也让网友十分感慨,两大美女各有风采,并且多年友谊依旧,也是令人称羡。舒淇章子怡合照,不老容颜,不变友情,终会再相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