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剧中周莹与赵大人的感情被谣传,吴漪因嫉妒被杜明礼利用陷害周莹入狱,最后吴漪死在赵白石怀里。一个为爱黑化的女人吴漪,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个人就会拼命爱你,而吴漪选择了最错误的方式,伤害了信任她的周莹,也伤害了吴家,更让赵白石懊悔不已,最终吴漪还是爱错了人。

吴漪本是对于她的嫂子周莹关爱有加的,在吴家大院出了吴聘就是她和周莹关系最好了,可这一切的好在前几天全都灰飞烟灭了!从赵白石在土匪窝把她救出之后,她便对赵大人一见钟情,处心积虑只想要嫁给他,最后请千红帮忙出主意。

吴漪黑化陷害周莹入狱 吴漪最后死在赵白石怀里也算是圆满了

吴漪听了千红的计策让吴泽故意灌醉赵白石,然后把他放到吴漪的房间,等第二天赵白石醒来后发现吴漪正在床前哭泣,一脸懵的赵白石问吴漪昨晚发生了什么情况,吴漪哭着回答他:“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可怜的赵白石就这样被搞定了,儒家思想根深蒂固的他现在只有一条路可以选择,那就是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娶了吴漪。

吴漪黑化陷害周莹入狱 吴漪最后死在赵白石怀里也算是圆满了

吴漪一开始是一个善良单纯的女孩,表面上她是一个端庄稳重的大家闺秀,但是内心里她又非常渴望平等和自由。而吴漪的这一性格特点刚好与剧中赵白石的性格特点一样,赵白石也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赵白石在剧中是一个正直爱民的父母官,赵白石的为人更是有担当有胸怀,做人做事更是坦坦荡荡。

吴漪黑化陷害周莹入狱 吴漪最后死在赵白石怀里也算是圆满了

最新剧情里吴家和沈家商场正式开战,沈家有意怠慢蒙古大客商,蒙古大商转投吴家。周莹请吴家各大掌柜吃饭,一坛酒干下自作表率,众人臣服。赵白石老师要收回机器织布局,赵白石鸣不平,与自己老师发生争执,争执中吴漪听见赵白石的谣言,吴漪因此黑化。

吴漪黑化陷害周莹入狱 吴漪最后死在赵白石怀里也算是圆满了

最后吴漪被阴险的杜明礼利用,她伪造信函和收条背叛吴家,害得周莹入狱吃牢饭,吴家人为了救出周莹卖了织布厂。吴漪自知自己没有办法挽回赵白石的心,便将事情的始末向赵白石坦白了,最后在得知自己已经怀有身孕的情况下依旧以死谢罪,死在赵白石的怀里。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