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被传年底嫁杜淳 陈乔恩方否认:目前是单身 杜淳陈乔恩恋情真假?

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已经30好几,保养得宜,身材脸蛋都还像少女一般,但近年来虽屡次与同剧演员传出绯闻,但是却从未有过正面响应,感情世界备受关注,但是日前她却被爆料即将在年底完成终身大事,对象疑似是先前合作综艺节目《旋风孝子》的男星杜淳,双方家长也早已在节目中互见过面,当时她的妈妈也非常喜欢男方。

今天下午,陈乔恩工作室发文否认结婚一事。

全文如下:

针对近日网络上有关陈乔恩女士的诸多不实讯息,现工作室做以下澄清:

陈乔恩女士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并不存在年底结婚之事实,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也恳请大家切勿盲目传播不实信息,感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